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洁成选歌困难户 纠结症发作致心累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08:5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李光洁在微博上发了一个长图来表达自己最近的状态。图片中用自己忧郁和愁苦的表情表达对选歌的纠结。网友也开始着急并为其支招,看着评论里五花八门的歌单估计他更头疼。

李光洁
 

  据悉,李光洁参加的综艺节目《跨界歌王》如今已进行过半,率先晋级半决赛的他最近开始筹备比赛曲目,也开始陷入选歌难的纠结中,所有的纠结也是为了在舞台上有更好的表现。作为一档音乐竞技类节目,比拼的元素自然必不可少。李光洁在之前的采访中说过:“其实更深层的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不是跟其他跨界过来的同行们去比,更多的是自己。每一次准备歌曲,都不能都唱同一种风格,要有挑战尝试不同的曲风不同的唱法。”

李光洁1
 

  演戏也好,导戏也罢,哪怕如今“转行”做歌手,想必对李光洁而言都是一个寻求自我、传达自我的出口。希望纠结、心累的他在半决赛的比赛中能有好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