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络电影粗制滥造?《借命》洗清罪名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14:3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广州永和寰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及深圳永和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溢彩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网络大电影《借命》即将上线首播。

  惊心动魄版先导预告,首发登陆腾讯视频:

  与其它打血腥色情擦边球的小成本网络电影不同,《借命》一开始就志在做一部现在业界没有尝试过的港式警匪类型片。庞大的格局,饱满的人物,扣人心弦的剧情展开都在为当今鱼龙混杂的网大电影界送来一丝清泉,不玩软色情,就用硬实力说话。

 

  《借命》的故事围绕多起同类型的凶杀案展开,被害人在没过多挣扎(或自愿情况下)被杀死,而内脏等器官却被摘走 ,最后连本市首富也不能幸免。警察局大为震动,局长亲自出马,下令刑侦队长两周内必须破案。鉴于被害人的伤口独特,队长找来他擅长心理分析的大学同学——现任外科医生朋友来协助破案。在外科医生的“帮助”下,案件层层剥开。最后刑侦队长发现凶手居然是······案件背后后究竟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呢?凶手作案的目的又是为了什么呢?

  亮点先知
 

    亮点一:变态杀人+谜案

   《德州电锯杀人狂》 《电锯惊魂》 《人皮客栈》 是“变态杀人”电影里的代表作。看着毛骨悚然的杀人画面,血腥暴力的情景,浑身每个毛孔都在呐喊着刺激。但纵观影片内容稍显单一,画面刺激感官神经以外别无新意。《借命》开篇就是一个电闪雷鸣的夜晚,妇人表情狰狞举着尖刀,而满脸惊恐的孩子无论怎样哀求,刀锋仍一次次狠狠扎下···惊悚恐怖的片头给整部影片埋下了伏笔。

  第四名死者是一名富翁,他瘫坐在书房里,把枪对准口腔,俨然一副吞枪自杀的场景,除肝脏被摘除意外,房间里里外外没有任何痕迹,凶手如何做到悄无声息、一丝不留?这些对于影片中专业刑侦来说无疑是谜案,对于观众而言更是一次烧脑的推理。

  《借命》将变态杀人和烧脑的谜案巧妙结合,立马抓住了众多电影爱好者的猎奇心。为何凶手要致人死地,为何要摘取死者内脏,层层谜团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一切等待电影上线揭晓答案。

  亮点二:典型的香港警匪片

  上世纪90年代,香港电影警匪片佳作不断,在全球掀起了港片热潮。近两年,《门徒》 《寒战》大热,香港警匪片再迎春天。《借命》是网络电影界首次尝试的港式警匪类型片,表现手法与传统的香港警匪电影一脉相承,深深地烙下了香港电影的印记。

  查出真凶后,刑警队长的妻子戏剧化地被陷入凶案中,成为凶手行凶目标,这与《寒战》中的情节极为相似, 将整部影片节奏达推向高潮。无论是故事剧本、展现方式、叙述手法,还是拍摄手法都带有一股浓郁的港片味,可以说《借命》是在网络上播映的香港警匪片。丝丝入扣的剧情、匪夷所思的案情、引人深思的影片真髓这里统统都有,喜爱香港警匪片的朋友们不容错过!

  亮点三:高颜值搭档,开启“舔屏”节奏

  影片中,警察与医生颜值称霸荧幕,他们的扮演者分别是康飞和孙筱钧。康飞外形忧郁、气质沉稳、十足韩国欧巴范儿。在《借命》中身着正装与皮夹克较多,举手投足间彰显刑警队长酷劲爆棚,同时游走在忧郁大叔之间,大有“迷死人不偿命”之势。

  孙筱钧,英俊帅气、七分阳光三分痞气,一副霸道总裁的模样,在片中突破自我,诠释亦正亦邪的医生,两者之间随意切换,让人又爱又恨。

  《借命》女主角廖梦妍,身材高挑、清新可爱,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瞬间秒杀宅男,她在影片里与两位男主角有着诸多精彩的对手戏,表情狰狞的妇人更是不顾形象的自我突破。

  《借命》一场关于烧脑的案情推理与引爆视觉的盛宴,这个夏天即将来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