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樱空释很忙!马天宇代言《幻城》快本上演湿身诱惑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17:0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古装玄幻剧《幻城》开播在即,主演马天宇也紧锣密鼓的开始了自己的一系列宣传。今日,扮演樱空释的马天宇就在微博公布,自己将正式代言《幻城》手游,并担任手游的首席颜值官,网友称“这就是真的靠脸吃饭啊!”

 

  马天宇在《幻城》电视剧中饰演樱空释,这个拥有冰火两重属性的角色让他备受关注。作为电视剧颜值担当和劳模担当,跑起宣传来也是太拼,本周六马天宇宋茜张萌将登上《快乐大本营》为《幻城》造势。而从马栏山透露的花絮来看,马天宇在泳池中大玩湿身诱惑,玩起游戏十分卖力!

  早前《幻城》手游代言人之争,网友议论纷纷,剧中究竟哪个人物更能代表《幻城》。其中马天宇和卡索的扮演者冯绍峰之间的竞争最为激烈。不少网友认为冯绍峰饰演的卡索是《幻城》的绝对主角,是串起整个故事的关键人物。而也有些网友认为《幻城》讲的是关于爱与自由的故事,最能体现这一精神的则是马天宇扮演的樱空释。

  今日,一直争论不止的《幻城》手游代言人终于揭晓——剧中樱空释扮演者马天宇将担任此次《幻城》手游代言人,并同时出任《幻城》手游首席颜值官一职。

  马天宇之前,明星加入互联网公司当下已然成为一种潮流,如娘娘孙俪出任首席用户体验官,柳岩出任首席品酒官,杨洋出任首席柔顺官等……当然出任品牌职位也不是那么简单的。这些为明星专属打造的职位,不仅仅是一个头衔,要承担更多的事务和责任。像今年3月份,国民小公举周杰伦出任首席惊喜官一职后立即更改该品牌口号。再比如TFboys入职某互联网企业后,随即便公开招募助理,在网络上引起粉丝热议。这种现象,只要结合恰当,就能既为粉丝谋福利又达到了营销目的。

  对于本次担任《幻城》首席颜值官的马天宇,粉丝们也纷纷猜测,这一次的委任后续是否会有更频繁的互动,参与游戏调试还是影响角色设定?甚至马天宇本人出现在游戏中?只能拭目以待!作为今年暑假最受关注的影游联动大IP,《幻城》电视剧和手游将在月底同档期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