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陌陌直播迎来京城最火私厨黑麦 带你去看黄小厨市集

http://www.yule.com.cn 2016-07-08 18:33:55   来源:齐鲁晚报   

  7月9日上午11:00,陌陌旗下直播平台将会迎来京城最火私厨黑麦,他将通过直播的方式带大家逛黄小厨的市集,看黄磊“黄小厨”如何趣玩小厨游乐场。届时,用户提前下载陌陌或哈你直播,哈你ID:57525497,陌陌ID:383441879,就可以跟着黑麦一起去逛黄小厨市集。

  此次做客陌陌旗下哈你直播的黑麦,在《三联生活周刊》负责与音乐相关的选题,工作之外,他把在大望路的家改造成一间私厨餐厅,人气很高,不少杂志的同行去采访他,拍照、拍视频,他就从写稿的记者摇身一变成了采访对象——一位看起来挺酷的厨子,还懂音乐。

  “黄小厨”是由黄磊创办的生活方式品牌,它还有一个洋气的英文名字叫“noob Huang”。这个夏天,走进黄小厨市集,伴着黄小厨精心挑选的环境音乐与舌尖的美食一同起舞,品味各式各样美食与手作之乐,穿梭于Zumba的律动中,沉浸于高温瑜伽的和谐氛围,感受身心灵的平衡与放松,从身体出发,到心灵中去,触摸“黄小厨式”的生活质感,与黄磊say hi。

  作为黄小厨品牌的创始人,黄小厨本尊黄磊将现身市集现场,跟大家亲密互动。黑麦老师会带领各位粉丝线上小厨们逛大集,让更多的小厨们感受“黄小厨式”的生活方式。参加黄小厨市集的特色美食摊主,不但精心准备制作了各种让人吞口水的美食及饮品,很多摊主还会提供免费试吃,让你大饱口福。在美食试吃之余,还有精彩的美食制作表演,如比萨抛饼表演、手工咖啡制作等,让你充分领略美食的制作艺术。

  哈你直播是陌陌旗下的直播平台,依托陌陌超过2亿的用户基础,哈你直播每天都有新鲜有趣的内容产生。哈你直播旨在打造当下渴望表现自己的年轻人,随时随地分享健康、时尚生活的手机直播平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