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造访世界奇景 夫妻双双玩自拍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08:1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甄子丹在英国伦敦拍摄电影《星战外传》之余,“忙里偷闲”和家人分享短暂度假时光。

甄子丹夫妻二人的搞怪合影
 

  因在《星战外传》中表现出色,导演在加戏的时候必然也少不了甄子丹,虽然这段看上去是在“计划外”的临时返回剧组拍摄,但甄子丹看上去非常享受这个拍戏的过程。并且在拍摄间隙,甄子丹和家人则会开启短暂度假模式,享受假期时光。甄子丹在网上晒出和太太在英国巴斯、巨石阵等地游玩的照片,并表示:“享受能在公众地方有着自由的空间和时间。”还配有夫妻二人的搞怪合影,网友纷纷表示“是幸福的一家”。

 

  月初,甄子丹受邀出席中法电影节引起关注,随后赶回伦敦继续拍摄工作。据悉,由其主演的《星战外传》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甄子丹在电影中的角色虽然不是绝地武士,但却是有着特殊的身份和强大的意志力的优秀战士,被导演赞为该片中一大亮点,受到星球大战粉丝的强烈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