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乐红馆倾情策划 当DS遇上《Hello 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10:3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Hello!女神》北京站甄选

  7月9日,中国首档直播平台PGC真人互动养成秀《Hello!女神》,火爆京城,北京站的30位女神在泥潭中上演了一出“美女与野兽”的好戏,“国民老公”王思聪亲临现场,依旧坐镇“BOSS面对面”环节,不过这次“国民老公”亲自上阵抓猪也是亮瞎了大众的眼。

女神泥潭上演“美女与野兽”

王思聪深陷泥潭

  这个在熊猫TV上累计观看人数达到2016万,弹幕峰值1秒1230条,同时在线人数达300万的“惊险”又刺激的节目,各路人马一大早就守在了北京798场馆门口等候女神们出场,都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这样邂逅女神的几率是不是99.99%呢!真是为他们的机智和勤快点个赞!

《Hello!女神》现场火爆

  在欢呼声中,“国民老公”王思聪帅气的从自家座驾上走下,此刻!居然和我们DS女神“并肩”而行,如此高颜值的混血型“女神”站在王思聪身边,简直是“酷”,这位高冷傲娇的混血“女神”这个时候显得特别的安静,大家一定好奇这次又是“谁”?它就是DS5,来自法国的豪华总统座驾,DS的法语全称为DEESE(即:女神的意思),是不是和这次《Hello!女神》节目特别有默契感呢?

王思聪

DS5在《Hello!女神》录制现场

  hello!女神  hello!DS,“国民老公”王思聪的主打节目《Hello!女神》,在舞台甄选中,既有火爆眼球的女王范儿,也有具有文艺气质的小清新,独具个性的二次元少女等,也把颜值、才艺、胆识等各类型女生全方位素质一起抓了,充分展示了不同女神的姿态,但是DS5这位来自法国的“女神”,在和“国民老公”并肩的那一瞬间,是不是充分感受到这位异域“女神”的优雅,完美的身形+精致的侧脸,把“女神”两个字体现的淋漓尽致,和“国民老公”站一起要不要这么般配!相信今天《Hello!女神》中的30位女神见到DS“女神”肯定会一见钟情!不少经过的美妹们都在不停的询问这位金色女神的简历,颜值爆表,回头率超高!

DS5在《Hello!女神》录制现场

  法国工业最顶级设计豪华汽车品牌DS和《hello !女神》将踫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此刻发现,《Hello!女神》简直就是为DS定制而生,女神爱女神,男神更爱女神!

  《Hello!女神》中的女神无论是长相、气质、内涵各方面都是高水准的,各个多才多艺,身怀绝技,直播中她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让自己成为最优秀的自己,而DS女神是来自法国顶级设计豪华汽车品牌,其高贵的DNA充分显示着它的优雅,加上前所未有的赞美致敬前所未有的完美,无一不让这位“女神”散发光芒,这种女神配女神的搭配,是不是再一次刷新了你的世界观呢?

  《Hello!女神》北京站,在熊猫TV直播粉丝的强烈要求下,“国民老公”上演抓猪大战!王校长估计又上热门了…...

王思聪抓猪大战

  《Hello!女神》的正确打开方式已经成功吸引了9.5万的微博讨论量和2.1亿的阅读量,在节目发布时赚足了眼球,熊猫TV观看直播人数峰值近300万,如此傲人成绩,简直人气爆棚!

  同时祝贺今天第三位晋级的选手:李林蔚!

《Hello!女神》选手李林蔚

  如此高度契合的两个品牌不外呼就是为其而生,为其量身设计和专属定制!接下来谁将成为王的女神和DS的女神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