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7.12 明星空间全程直播《使徒行者》发布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1 12:2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7月12日电影《使徒行者》将举办发布会,明星空间进行全程直播,在《使徒行者》影片中七大角色亦正亦邪忠奸难辨,卧底就藏匿在他们之间,是离经叛道,常出其不意的少爷(古天乐),还是心思缜密难以揣摩的阿蓝(张家辉)?是有多重伪装的Q sir(吴镇宇),还是鬼灵精怪,爱钱如命的钉姐?是狠毒的神秘人董先生(李光洁),还是一脸莫测笑容的覃欢喜(许绍雄)?或者是那个为了阿蓝不顾一切的保镖小英(张慧雯饰演)?卧底之谜只等影片上映之时方能揭晓。7月12日来明星空间观看直播我们一起来猜测。

 

  《使徒行者》改编自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同名警匪电视剧,由文伟鸿导演,王晶、乐易玲监制,张家辉、古天乐、吴镇宇、佘诗曼、李光洁、许绍雄、张慧雯主演的警匪动作电影。电影将于8月11日暑期档全国公映。该片讲述了“卧底阿钉(佘诗曼饰)”收到了一条神秘短信,追溯到神秘人郭铭的犯罪集团,其手下两名重臣阿蓝(张家辉饰)和少爷(古天乐饰)很可能是之前警队失联的卧底。而在捣灭犯罪集团的过程中,其中一人暴露身份也使这对情同手足的好兄弟陷入了信任和生命危机,同时卧底联络人Q Sir(吴镇宇饰)和卧底阿钉也面多重危难。在这一团迷雾中,一场警察、卧底与幕后大佬的无间道将精彩上演。8月11日,让我们一起来影院看“兄弟情”,找“卧底”辨忠奸。

  据悉,明星空间是响巢看看重磅推出的“一站式星粉互动平台”,为粉丝提供明星直播、私密视频、见面会、明星周边、星闻、星愿等一系列专属服务。目前已有20多位一线明星和人气组合强势入驻,包括胡歌、杨幂、陈伟霆、唐嫣、张艺兴等。更多有关《使徒行者》的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明星空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