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幻城》罹天尽海报太养眼 马天宇手游造型疑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2 11:2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幻城》电视剧爆出罹天尽造型海报!网友惊呼颜值逆天!马天宇在《幻城》中一人分饰两角,樱空释和罹天尽的造型已经全部曝光。手游中以马天宇为蓝本的人物形象也随之曝光,据悉马天宇将在手游中拥有专属服务器,粉丝们可以预约与马天宇亲密接触。

  由郭敬明经典玄幻小说拍摄而成的电视剧《幻城》将于本月24日首播,同名手游也将随之上线!随着播出日期的临近,《幻城》掀起的浪花也逐渐占据了大家的视线。这次爆出的罹天尽海报,就给予了粉丝们极大的惊喜。海报中马天宇一身红衣,霸气外露,与之前樱空释的气质截然相反。海报一经曝出,立刻引起网友的猜想:剧情是否与原著有所出入,马天宇又会怎样演绎樱空释与罹天尽的转变?他与卡索的冲突又将如何演绎。

 

  《幻城》为影游联动大IP,马天宇公布代言《幻城》手游后,其在游戏中的形象和造型引发猜想,从目前曝光的资料来看,马天宇手游造型和剧中造型一样身穿一袭白衣,银发披肩,面容精致,同时又更富有战斗元素,眼神坚毅,背景中隐约可见幻雪神山轮廓。让人不由自主的为这个奇妙的世界所吸引,参与到卡索和樱空释一系列的爱恨情仇中去,亲自打造两人最终的命运归宿。

  作为《幻城》IP的一大重头戏,手游宣传态势一反常态的高调。马天宇成幻城手游“首席颜值官”之后,粉丝们就已经开启大量的手游同人手绘创作,但官方目前尚未发布任何正式海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