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赛高!北京富力广场携手快看漫画进军二次元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2 15:31:23   来源:中国网   

  ---VIVA2016年狂揽年轻消费者人气

  二次元文化大餐进驻购物中心,【艺术蹲下】漫画展广受好评

  随着年轻消费力的崛起,今天的90后们影响着中国未来十年的消费市场。VIVA北京富力广场显然在行业中抢得先机,于15年便尝试与年轻群体建立对话,16年全年布局更是将年轻的90群体作为营销对象。16年春季,富力广场以【艺术蹲下】开启 “VIVA携手快看漫画进军二次元”盛宴大幕,充分研究“二次元群体”,紧抓年轻消费者痛点,营造群体归属感获得成功,年轻人群纷纷期待富力广场举办更多类似活动。

  漫画美男助阵,富力广场引爆二次元

  在商业地产鳞次栉比的今天,如何突出项目的差异性、主题性、创意性,拥有足够吸引消费者进入并停留的新鲜元素,成为商业巨子们潜心研究的课题。富力广场不断尝试突破创新,凭借极富创意的理念及对市场的精准把握不断推出受到市场热烈反响的活动,成为行业之先锋。2016年,富力广场与超人气读物快看漫画合作,正式敲开年轻群体大门,进军二次元。项目借助快看漫画聚集年轻人,吸引、培养有消费能力的年轻群体并借此提升项目在商圈内的产异化格调。而快看漫画也得以借助富力广场平台增加曝光,加深其品牌在年轻群体的印象,互相实现双赢。此次更是与快看联手大打动漫美男文化牌,利用二次元美男大集合效应,充分有效利用互联网及新媒体平台进行活动预热与传播,达成两天内五万人次点赞的热点事件。更有热爱二次元的美男迷专程来富力广场合影拍照,吸引了大量年轻消费者。

  着眼未来,精准锁定目标人群,富力广场形成专属营销特色

  北京富力广场着眼未来几年商业立足点,更精准锁定目标人群,在北京商业市场泛CBD商圈形成专属营销特色。经常性的出人意料的营销概念让人惊叹:现在的购物中心营销都要这么玩儿了!相信富力广场此次又将引领北京乃至全国商业的又一次“二次元”热浪。

  不仅如此,VIVA北京富力广场还将陆续展出日本、香港、台湾、大陆著名或新晋热点“二次元”形象,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