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一下影业《实习侠》近日开机 首次全程直播拍摄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2 17:4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8日上午,由一下影业出品的首部原创自制职场爆笑喜剧《实习侠》在北京七棵树创意园正式开机。

 

剧组人员合影

演员刘萌萌、黎源

  开机仪式上,导演老狗携女主角刘萌萌,演员黎源、于歌,一下影业签约艺人吴佳玮、李竹君等亮相现场,承诺将给广大网友带来喜爱并叫好的作品。一下科技副总裁景梁亲临现场,并和演员们一起在一直播上直播《实习侠》开机过程。值得一提的是,《实习侠》将成为首部全程直播拍摄过程的网剧,在一直播中全程直播拍摄过程,并通过演员和网友间的互动,让网友不仅是看客,更能参与到创作之中。

《实习侠》拍摄过程中

  《实习侠》端木木的扮演者刘萌萌,曾在《爱情公寓》中出演诺澜一角,从“电台女神”变身“实习侠”的反差引发不少粉丝的关注。6月7日签约当天,65万一直播网友和她一起经历了整个签约过程。开机第一天,刘萌萌青春俏皮地出现在片场,活灵活现地表现出“侠者风范“。

  一下影业签约艺人吴佳玮在剧中饰演娘炮、英伦但又细心、善良的设计男贾四丁一角,这个从小咖秀舞台走上演艺道路的陕西男孩,对演好这个角色很有信心。演员黎源、于歌、李竹君,以及圈内大咖的客串加盟,为《实习侠》积累了不少人气。

演员刘萌萌在拍摄现场

演员吴佳玮在拍摄现场

演员于歌在拍摄现场

演员李竹君在拍摄现场

  《实习侠》讲述了实习生端木木初入职场时的一段充满尴尬与笑料的职场新人养成记。该剧故事内容积极向上,直击职场实习潜规,也不乏许多轻松幽默的叙事手法,预计于九月在秒拍、腾讯视频平台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