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玮亦首张专辑同名主打《查无此人》正式首发 大展迷幻性感好声音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3 09:1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华语乐坛新生代实力歌手黄玮亦首张个人概念专辑《查无此人》同名主打曲正式首发,重磅打造的歌曲MV更与歌曲同时曝光,备受关注的全新大作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查无此人封面
 

  实力新声首张力作 大牌制作班底鼎力护航

  黄玮亦自出道以来,凭其出众才华备受各界关注,《查无此人》作为实力新声的首张个人概念专辑,更是力邀到资深音乐人王耀光担纲企划制作,专辑囊括抒情、摇滚、电子、BossaNova等多元化曲风,从凄瑟感人的情歌,到时尚动感的舞曲,都富有迷幻的梦境色彩。此次首播的专辑同名主打歌《查无此人》由武婧作词,牛子健作曲,知名音乐人赵瑟操刀编曲,豪华制作班底鼎力护航。黄玮亦凭出众唱功及收放自如的细腻情绪,让歌曲色彩更为丰富。歌曲描述了爱情中的困惑与纠结,爱可能只有通过束缚捆绑才能真正的属于彼此,也许爱情的真相就是“自私”和“占有”,歌曲复杂又纠结的情绪,在黄玮亦的深情演绎下张力十足,歌曲前段犹如薄雾弥漫,后段豁然开阔的意境爆发使整首歌曲层次迭起,黄玮亦迷幻性感的好声线在《查无此人》里展露无遗。

黄玮亦《查无此人》
黄玮亦《查无此人》
 

  MV远赴法国拍摄 重磅打造震撼视觉

  此次,专辑同名主打曲《查无此人》MV与歌曲同时曝光,黄玮亦的首播主打曲MV不仅力邀怪才MV导演康广旭量身定制,拍摄足迹更是跨越一万公里,携团队远赴法国巴黎拍摄,MV中大胆前卫的拍摄手法,一展黄玮亦帅气神秘的气质,歌曲性感迷幻的意境加以MV中艺术形态的辅佐,更使艺人独具魅力。在实力新声黄玮亦及优质团队的潜心打磨下,这首重磅打造的作品为观众们带来了最震撼人心的视听体验。《查无此人》其精良制作无不彰显黄玮亦以新人之姿歌王潜质惊艳歌坛的出众实力。

  据悉,新专辑更多作品也将相继推出,敬请期待华语乐坛这股强劲新血液黄玮亦更多好作品。

黄玮亦《查无此人》
黄玮亦《查无此人》
黄玮亦《查无此人》
黄玮亦《查无此人》
黄玮亦《查无此人》
黄玮亦《查无此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