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灵石茂险王》点亮CCG, 创领“全年龄层 双段式”IP新浪潮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3 10:29:22   来源:21CN生活   

  7月7日起第12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EXPO2016)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正式拉开帷幕。

  聚焦“大动漫”全产业链,使得首日展览吸引4.3万人次观众入场,其中约8000人次为专业观众。全国各地的动漫迷们纷至沓来,共赴这场动漫游戏嘉年华盛会!从“大圣归来”再到“大鱼海棠”,再到世茂原创IP《灵石茂险王》一大批国产动漫游戏形象及创作运营团队,7日起集中亮相在上海举行的第12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

  博览会上,由世茂集团倾情打造的中国首部“全年龄层,双段式”原创IP卡通片《灵石茂险王》首次登陆展台,成为国产动漫卡通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人气主播陈思雨、尹柔懿空降茂险王动漫展展台

  7月10日大茂和淘淘邀请了陈思雨、尹柔懿两位人气网红主播空降现场参与拯救灵石城!

网络红人人气主播尹柔懿

网络红人人气主播陈思雨

掷飞镖赢灵石茂险王定制公交卡,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火爆

动画片周边产品:可爱的公仔、文具等,引起了现场诸多观众的询问

世茂主题乐园市场经理冯豪接受媒体采访

  《灵石茂险王》是世茂斥巨资历时两年精心打造的寓教于乐式的3D科幻故事,每一集前19分钟是针对7-14岁儿童,后3分钟还有可爱的Q版卡通小剧场,针对3-6岁的学龄前儿童。世茂主题乐园市场经理冯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到,“世茂将以动画片和IP人物为原型,打造有灵魂的原创IP主题乐园。茂险王主题乐园,将吸引广大亲子家庭出游的消费者,包括用Q版IP人物研发出来的1000多种原创周边产品,来满足亲子家庭的生活和娱乐需求。

  同时《灵石茂险王》的诞生标示着世茂集团在“地产”、“酒店”、“商业”原有的三驾马车基础上增添了“IP+乐园”这支强劲的双引擎动力。预示着世茂集团在文化、休闲、娱乐产业的多元化转型和升级,为世茂业主增添了更加丰富的文化娱乐休闲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