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亮相《青云志》仙侠盛典 金句频出撩妹技能再升级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4 08:33: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惊艳亮相《青云志》仙侠盛典,身着一套酒红色休闲西装,衬托出绅士气质,由剧中宠物“小灰”领入的独特出场方式引起粉丝一片欢呼声,热情高涨。

*《青云志》
 

  *现场金句频出 一言不合就撩妹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次《青云志》仙侠盛典,*一身红酒西装惊艳亮相,在帅气的同时更凸显了绅士的气质,一出场就开启了段子手模式,引起现场尖叫声不断。当被主持人问及不仅在戏中厨艺了得,还会撩妹,更懂养宠物时,*机智调侃身边的小灰:“养的不太好,养成了这样”,令台下笑声不止。不仅如此,当被问及《古剑》和《青云志》最大的区别的时候,*打趣道:“区别大概就是从26岁的小鲜肉到29岁的大龄未婚男青年吧”,获现场粉丝齐声表白,自称“后宫三千”。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搭档女演员上台时,*还极为贴心的走上前伸手搀扶,可谓是暖心备至,令现场气氛再度达到高潮。

*《青云志》盛典
 

  *仙侠之作再回归:更爱鬼厉的个性

  *在《青云志》中饰演的张小凡在经历屠村惨案之后,投身于青云门下,虽然勤学苦练,但却一无所成。*将张小凡身上的单纯、善良表现得淋漓尽致,举手投足之间都透着那份天真的质朴,而当后期成为鬼厉时,又将那种个性般的张力演绎的酣畅淋漓。对此,*在台上也表示:“自己也请教过萧鼎老师是更偏向于张小凡还是鬼厉,对于这两个人物,自己和萧鼎老师都不约而同选择了鬼厉,更有自我个性在”。

*和小灰
*亮相《青云志》盛典
*盛典
*仙侠盛典
*现场
*现场金句频出
*萧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