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厨驾到3》播出 秦海璐化身“煎饼西施”手艺获赞(图)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4 09:39: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江苏卫视推出美食真人秀《星厨驾到》第三季,于本周二晚准时播出第三期。本期节目中,秦海璐化身“煎饼西施”,独创“秦氏煎饼果子”让众人眼前一亮,成功吸引大批食客,顺利在首个环节中胜出。

秦海璐《星厨驾到》剧照  

  秦氏煎饼受食客欢迎 再获金勺子

  本期《星厨驾到》迎来第一次外景挑战赛,七位星厨在高温38度的三亚进行早餐挑战赛。实力影后秦海璐凭借“煎饼果子”夺第一再获金勺子。

  本期外景挑战赛秦海璐到达地点就勇敢挑战当地辣椒,并以此幸运得到任务全线索领先于其它星厨成员。根据比赛规则,第一个到达任务地点的秦海璐获得优先选择摊位的权利,作为北方姑娘的她毫不犹豫的挑选了天津特产煎饼果子。

  在三亚的高温挑战赛过程中秦海璐站在煎饼火炉旁自嘲“全中国最能出汗的女演员”。虽然第一次做煎饼但快速的找到煎饼制作的诀窍通过拉票以67票取得本环节的胜利。

秦海璐《星厨驾到》剧照
秦海璐《星厨驾到》剧照
 

  秦海璐调侃已成“三娃”干妈

  团体赛中,秦海璐作为队长与贾玲、田亮、何洁一组搭档特获三亚海上快艇游,喝红酒吃琼菜。并率先出发海上捞取漂流瓶,获得的信息遥遥领先蓝队。根据规则,两队需在2小时内完成4道琼菜交由21位美食编辑评判。面对不熟悉的本地特色菜,秦海璐有条不紊的带领队员明确分工完成团队菜品的烹饪。对于这次团队赛秦海璐调侃道“我这个后悔呀,我太相信自己的能力了,这个喊我说蟹怎么炒,那个说这个蛋好像不太行,另一个说菠萝又不够了,我觉得我不像麒麟公子的干妈,我像是他们仨的干妈。”

秦海璐《星厨驾到》剧照
秦海璐《星厨驾到》剧照
秦海璐《星厨驾到》剧照
秦海璐《星厨驾到》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