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是!尚先生》有情人成兄妹? 人物情感高能爆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4 11:14: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狂热暑期,作为芒果台2016暑期重磅推出的青春偶像剧,《是!尚先生》伴随着芒果粉、明星粉的追捧,自开播以来就以燎原之势在全国掀起超能狂潮,关注度持续飙升,多次荣登热门收视榜单及微博热搜话题排行榜,一举引爆今夏最火青春话题。

  随着尚鹿cp分手特辑、合租小团体面临解散,以及“有情人是失散多年的兄妹”戏码的上演,几大角色之间的关系越发微妙,人物情感高能爆发引发种种猜想。

  前方高能 真相让误会成为深水炸弹

  《是尚先生》讲述了风尚集团的接班人尚铂燃为了调查母亲去世的真相,隐瞒身份进入时尚杂志社,在杂志社认识了跟他一样是新人的鹿小葵,还跟她成为了室友,他们在相处之后渐渐产生了感情,之后在查出真相的道路上经历重重难关,发生的“敢爱”、拼搏的故事。

  该剧播已至22集,尚鹿cp一路高歌,成为不发糖就会死星人。期间,尚先生座驾英菲尼迪紧凑型豪华SUV QX30全程见证了他们海边兜风、海边亲吻、游乐园找灵感的甜蜜时刻,然而好景不长,鹿小葵意外牵扯入尚铂燃母亲离世的迷团中,被掩盖掉的真相就让误会变成了她和尚铂燃之间的炸弹,如影随形,分分钟被引爆。吵架、自闭,尚铂燃从金句频出的傲娇萌男转变成抑郁复发情绪暴躁,剧情进入高潮阶段。

  有情人成兄妹? 本周开虐预警

  尚鹿cp的恋情面临有史以来最大的考验,尚铂燃以为冷杉是父亲的外遇,直接导致了母亲抑郁自杀,而得知鹿小葵是冷杉失散多年的女儿,这让尚博然误以为鹿小葵是自己的妹妹,于是cp决裂,上演分手特辑,虐恋程度大幅升级。从预告来看,尚铂燃将要搬出合租屋,几位主演之间的爱情和友情面临严峻考验。

  突如其来的画风改变,让原本满心欢喜、甘愿吃狗粮的观众瞬间“跌入谷底”。网友直呼“得准备一大包纸巾了,心疼尚鹿。”为了抚慰粉丝“受伤的心”,剧方还制作了与英菲尼迪品牌理念相匹配的“敢爱敢拼、敢想敢做”版超甜蜜超温馨的漫画,不仅还原了“心跳车咚”、海边吹风亲吻等场景,超甜画风也让网友表示心动。

  然而,究竟尚铂燃母亲去世真相为哪般,云溪姑姑被黑化?尚鹿虐恋归往何处,是否会如粉丝所愿迎来大反转?湖南卫视本周三周四晚10点,谜团即将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