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蜜蜂少女队入驻LIVE直播 独家“秘蜜”等你来扒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4 11:2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出道不久的蜜蜂少女队在极短时间内积攒了超高人气。其首张EP《Ladybees》在APP上开启第一轮售票点击量就瞬间达到峰值,而上海公演特别场VIP区门票更是在一小时内便告售罄。这股“少女旋风”不仅在线下刮得火热,更是在日前正式入驻移动直播平台LIVE直播,并将于7月14日首次开播。现场会有哪些精彩互动,会有哪些独家爆料,少女队的“秘蜜”等你来挖掘。

 

  从《蜜蜂少女队》节目录制起始,蜜蜂少女队多元化的音乐风格以及出色的舞台表现力都在为她们不断的积累人气,粉丝们也以狂热的支持行为向蜜蜂少女队表达他们的喜爱。

  为了回馈粉丝们的热情,蜜蜂少女队表示,不仅要用心打造唱片,也希望通过更多的通告、活动,更多地与粉丝近距离接触。除了在节目现场、各类活动上的见面,蜜蜂少女队将于今日在LIVE直播与大家在线互动。除了周杰伦,少女们还是哪位大咖的迷妹?吴奇隆、谢霆锋到底谁在少女心目中印象最深刻?谁才是少女队当中最受男生欢迎的女神?相信更多新奇有趣的内容,一定会带大家认识一个完全不同的蜜蜂少女队,不知道粉丝们会不会非常期待?

  更多蜜蜂少女队的“秘蜜”,尽在7月14日LIVE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