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半妖倾城降落珠海 露姿聚变领航未来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4 16:37:20   来源:网络   

  7月13日,安以轩、杨丞琳、曹格、韩星天团Black Queen、许志安等众明星在珠海长隆横琴湾大酒店齐齐“采露”,明星“采露”事件引起众多媒体关注。

  “采露”是露姿周年盛典,当晚江苏卫视金牌主持人李好和郭晓敏把控全场, 当红演员安以轩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盛典,一身白裙洋气大方。杨丞琳大放歌喉献唱歌曲,香港歌手许志安、马来西亚金曲歌王曹格、亚运歌手万乘齐等也都各展身手,韩国舞蹈天团Black Queen 性感登场,热辣歌舞全开,全场沸腾炸翻天!70米巨屏豪华视觉盛宴、全明星近距离接触,简直就是一场演唱会。

  露姿借助周年盛典的机会,公布秋季新模式“聚变,领航未来”, 露姿将拥抱互联网,全面进军电商市场,改变露姿旧格局,升级定义露水护肤概念。周年荣耀盛典前所未有的盛大,万众瞩目的超级明星阵容,亮瞎全场。各路明星狂欢献唱,炸翻全场。

韩国舞蹈天团Black Queen

杨丞琳大放歌喉

曹格热情登场

安以轩、杨丞琳和露姿负责人合影

  露姿历经13年科技研发,13年探索超越,以天然植物和露水为研发基础,秉承“纯净、水润、亲近”的护肤理念,给千万女性带来高效、温和、极致的护肤体验。”此次毫不保留的将露姿的时尚理念传递给广大女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