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聚力《美人鱼》热播 看两任“星女郎”同框PK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5 18:32: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星驰,俨然已经成为“喜剧”的代名词。伴随着香港电影黄金时代的余晖,周星驰的名字也成为我们心目中的神祇,无法逾越。如同他电影里那些心怀梦想的小人物一样,周星驰始终带着十年磨一剑的执着,对待他的电影、他的艺术。

  星爷最新力作,无厘头方式谱写“人鱼恋曲”

  从《大话西游》到《喜剧之王》,从《功夫》到《长江七号》,周星驰一直贯彻着其荒诞无厘头的喜剧风格,这也是其电影最为人称道的亮点。然而提到爱情元素,虽然在周星驰电影中着墨不多,却屡屡牵动人心。其最新力作《美人鱼》正是一部完美糅合无厘头式搞笑与童话式爱情的影片,作为星爷最新操刀力作,《美人鱼》最终以33.9亿票房完美收官,创下内地电影票房历史新高。

  延续周星驰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电影《美人鱼》讲述了一个简单剔透的爱情童话喜剧。富豪刘轩(邓超饰)联合女强人若兰(张雨绮饰)利用残忍的声纳技术驱赶鱼类以填海造陆。为了生存和家园,人鱼家族派出了美人鱼珊珊(林允饰)利用美色去暗杀刘轩。珊珊却在卧底的过程中与刘轩相爱,刘轩幡然醒悟并不顾生命去保护珊珊,阻止若兰的邪恶计划。

  两任“星女郎”同框现身—性感冷艳VS清纯如水

  为了寻找自己心目中完美的美人鱼饰演者,星爷动用了大规模的海选,最终从12万名参赛者中选择了林允。被问到为何是林允时,星爷竟笑称:“她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子,气质纯朴,完全不像人类,像野生动物一样,非常符合这次的角色形象。” 而同为“星女郎”的张雨绮则是时隔八年再度合作星爷,剧中张雨绮从昔日的清纯女老师变成蛇蝎美人,不仅性感、高傲,而且狠辣,每次亮相都是一袭黑衣,霸道嚣张,气场全开。虽然是电影中最腹黑的反面角色,但看过的观众纷纷表示:“太美了,根本恨不起来!”

  此外,两位男主的表现也可圈可点。邓超此次饰演的角色极具颠覆性,而与星爷二度合作的罗志祥也表现出彩,观众笑说“从没想过,这么帅的人还可以如此搞笑,小猪继空虚公子之后,又经典了一次!”

  片中张雨绮首次挑战极端反派女BOSS,究竟狠辣到什么程度?邓超和林允的“人鱼恋”又会经受哪些考验?7月18日,让我们一起锁定聚力传媒(PPTV.COM),重温这部周氏无厘头风格的“人鱼恋曲!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