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涵《十三亿分贝》策槟榔,撒贝宁在现场吃的是张新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8 11:18:07   来源:互联网   

节目中,汪涵向歌手小胖索取槟榔。

歌手小胖向撒贝宁分享槟榔。

小撒吃槟榔后显得有些兴奋。

吃了槟榔后的撒贝宁很兴奋。

  7月8日和9日晚八点,著名主持人汪涵卸任《天天向上》制片人后首度参与策划的网络综艺节目《十三亿分贝》在爱奇艺上线,24小时播放量就破了3000万,称霸微博话题榜。这么火的节目,自然也捧出了网红,那就是汪涵一直不遗余力推广的湖南特产:槟榔。

  在湖南长沙录制的第一期节目中,汪涵看到湖南嘻哈组合C-BLOCK走进演播室第一件事就是找歌手小胖“搞一个”槟榔,一旁的撒贝宁也在汪涵的“怂恿”下尝试了一颗。第一次吃槟榔的小撒很兴奋,各种表情出现在镜头前,并在不知情的情况因为想将槟榔吞下而被卡,呆萌的表情也让汪涵都乐了。看到小撒这么欲罢不能,汪涵还自然地接过话:质量特别好。在几千万网友的面前,两个人就这样嚼着槟榔主持了半期直播。

  被两位主持人逗乐的槟榔控和汪涵粉丝们一定很想知道“汪涵说质量特别好的、撒贝宁同款槟榔”到底是哪个牌子呢?从视频看,这是一款有着透明的拉链袋、开口处上方有红色印章样LOGO、中间有金黄色长方形图案的槟榔,经求证,原来是湖南唯一的槟榔百年老字号张新发20元装的。

  经求证,“撒贝宁同款槟榔”是湖南唯一的槟榔百年老字号张新发20元装。

  对此,湖南皇爷食品相关负责人表示,“皇爷张新发槟榔是百年老字号品牌,一直坚持品质至上,深受广大消费者喜欢,自然成为被汪涵最青睐的品牌,这也将成为张新发不断领先的动力”。

  汪涵是湘潭人,自小便在浓厚的湘潭槟榔氛围中长大,前几年还曾是某槟榔品牌的代言人,这次又在自己的节目中将“湘潭槟榔”推向全国,由此可见,他对槟榔情有独钟,很关注湖南特色食品的发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