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民女神王巧献唱爽乐坊特训班 开学典礼秒变追星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8 13:20: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年7月16日,第六期爽乐坊暑期星光艺员精英特训班开学典礼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隆重启动。刚刚出版发行了自己专辑大碟、网络点击破亿的“00后国民小女神”王巧精彩亮相开学典礼,获在场观众的强烈喜爱。

  在开学典礼现场,从首期爽乐坊暑期特训班走出来的明星学员王巧,精彩献唱了自己的专辑里的原唱单曲《we love you》,呼唤大家支持公益,为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王巧也献唱了自己的网络爆红单曲《多远都要在一起》,其高难度的演唱技巧,及精湛的表演,让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现场也聚集了王巧众多粉丝,更还有众多外地的“巧克力”不远千里,来到特训班开学典礼,为王巧加油助阵。而在典礼现场,王巧也向喜爱她的粉丝们送上了大礼,将自己的EP大碟一一送给了喜爱她的粉丝们,让粉丝倍感感动。活动结束后,王巧也纷纷被粉丝们团团围住,索要签名及合影,现场被围堵得水泄不通,场面几度失控。

  据了解,“爽乐坊暑期星光艺员精英特训班”从2012年正式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其独特的教学模式和成功的教学案例成为童星届的“现象级”品牌,爽乐坊特训班也被海内外媒体誉为“中国童星的黄埔军校”。特训班也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牌童星制作人”陈爽老师独家对外公开授课,倍受大家瞩目。作为中国最具含金量的“金牌童星制作人”、中国童星梦工厂“爽乐坊唱片”的创始人,陈爽老师在幕后一手制作打造过国内外众多童星的原唱歌曲,其专业性与权威性在业界备受推崇!

  据透露,王巧近期也在准备自己8月在中国台湾举行的“歌迷见面会”,届时王巧也将用自己的歌声把爱与希望传遍海峡两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