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舒克的桃花运》开机有亮点 刘盈君出镜人气高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8 14:24: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国家一级导演张峰执导,陈晓、颖儿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舒克的桃花运》正式开机。这部拟在2017年播出的电视剧,因其强大的明星阵容而引发广泛的关注与讨论。

  电视剧中,马可的扮演者刘盈君凭借她在《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大猫追爱记》中的精彩表现格外引人注目。本次新锐演员刘盈君参演《舒克的桃花运》,扮演颖儿的闺蜜马可,令观众十分期待她的演绎。

  作为演艺圈新势力的刘盈君是一个90后女孩,出生于吉林长春,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生活中的她是一个非常善于观察的女孩,日常接触的形形色色的人都是她表演的灵感来源。在与张国立、蒋欣共同主演的《我家的四菜一汤》中,刘盈君饰演的是一个敢爱敢恨的富二代于菁菁,和蒋欣扮演的权薇有对手戏,她在观察生活的基础上融入了自己对角色的深刻理解,反复打磨演技。正是刘盈君的认真与耐心,令主演张国立老师对她极富个性的表演赞不绝口。     拍戏的时候刘盈君常常会达到一种忘我的境界,她对角色的解读十分独特,在人物塑造上感情充沛,人物的一颦一笑都被她拿捏的十分到位。在热播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和《大猫追爱记》中,刘盈君的精彩表演收获了很多观众的认可与喜爱,也因此拥有了不少粉丝。观众都说,刘盈君真正做到了将自己与角色融为一体,把角色演活了。

  刘盈君表示,观众的喜爱让她更加有自信,她会努力演戏塑造更多精彩的人物来回报大家对她的肯定。    在《舒克的桃花运》中,刘盈君初次与陈晓、颖儿这两位当红明星合作,她十分期待在与导演和前辈们的合作中学到新的东西。刘盈君坦言,在演戏方面她还是新人,仍有很多方面需要努力提升,这样一个谦虚踏实的女孩着实令人敬佩。刘盈君这个90后女孩以其出众才华与独特的艺术追求,未来定会成长为一位实力和魅力共存的全能多栖女艺人!同时,我们期待刘盈君在《舒克的桃花运》中的表演能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