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VR短片奖即将亮相亚洲电影节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9 11:04: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悉,首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将于7月26日至7月30日于釜山电影殿堂举办。此次电影节将以“Busan New Start新媒体电影起航”为主题,为亚洲新媒体人和电影人搭建一个交流和交易的平台,和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届时,导演叫兽易小星、演员白客等中外电影明星以及著名制片人焦雄屏、博纳影业副总丁一岚、乐视副总裁何凤云等影业精英将作为嘉宾亮相开闭幕式、明星红毯秀,并推介揭晓“金海鸥奖”。

  此次电影节将会颁布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等二十余个“金海鸥奖项”。著名导演高群书先生作为主席领衔评委团,将保证奖项评选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国际性。

  除以上传统奖项之外,还包括了一些“新媒体”方面的奖项,最吸引人眼球的是本次新媒体电影节的特殊环节——VR主题论坛。

  本次VR主题论坛活动包括VR体验馆、VR电影展映、最佳VR短片评选等环节。据悉,将会有来自中国(含港、台)、日本、韩国、印度等十几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一百余部VR短片参与角逐最佳VR短片奖项。

  据业内人士介绍,现阶段VR电影和游戏一样发展较为缓慢,甚至存在的问题可能比游戏更多,在未解决技术问题和拥有完善的商业模式之前,或许都很难以此盈利。不过这一切都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VR发展的趋势依然不会变。本次电影节的VR奖项无疑为VR电影的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空间,相信在不远的未来,VR将会彻底走进我们的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