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湖南幕后金话筒”丁文山模仿“宋小宝” 为来花椒也是拼

http://www.yule.com.cn 2016-07-19 14:2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你可能见过颜值爆表的主播,你可能见过能唱会跳的主播,但你见过光听声音就能让你“欲罢不能”的主播吗?7月20日,湖南卫视频道声音形象代言人丁文山入驻花椒直播,并将携手花椒带来首个自制节目——《最美声音》。那个陪伴你青葱岁月的声音,那个一张嘴就能把你拉回“芒果台”的大咖,你,约吗?

  说到丁文山或者看到丁文山,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但很多人都应该听过他的声音。《背后的故事》、《变形记》、《财富中国》等节目的配音,红遍大江南北的《我是歌手》、《天天向上》等都是他经常“发声”的战场,并且湖南卫视频道口号“快乐中国,湖南卫视”,“鹤舞白沙,我心飞翔”等都是他的代表作。多年来,他的声音伴随着湖南卫视走进全球亿万观众的耳中心中,曾有人这样评价他,丁文山的喉咙如同音响,声音高处的浑厚,低处的宽广,宛如无数乐师在共同演奏一曲美妙的音乐。

  关于此次来到花椒直播,勇于挑战、不断尝试不同配音风格的丁文山也是有“备”而来。7月19日上午,花椒直播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悬念音频,一位播音腔十足的男声模仿起火遍大江南北的宋小宝《雨露均沾》:自打我直播以来呀,就独得粉丝宠爱。这花椒主播千万,可粉丝却偏偏宠我一人。你能想象,一位平时正正经经的频道声,突然发出贱贱声音的那种反差感吗?更更令人捧腹的还在后半段,这回不仅用“说”,还唱起了花椒版《蓝精灵》:在你手机里,我手机里,都有个app;它有料又有趣,它绿色又公益。萌萌的语调,也令这位“神秘嘉宾”成功圈粉无数。

  而这条微博也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跟帖表示好奇,并跪求小编解密,“怎么一股子播音腔?这是谁?!”口风很紧的官博也终于绷不住,在当天下午抛出答案——湖南卫视频道声音形象代言人丁文山将现身花椒直播。再次引发网友互动,并表示从小就听这个声音,终于可以见到真人了,还有网友赞口不绝“哇,太有才了!这模仿能力真是科班出身”。并对接下来丁文山入驻花椒直播的首秀颇为期待。

  而主打强内容绿色直播平台的花椒直播+“芒果台”频道声丁文山,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为粉丝带来怎么样“出乎意料”的视听感受?又将带来哪些“出位”的新玩法?不妨关注花椒直播(花椒ID:51764362),7月20日晚20:00时,一起玩“嗨”《最美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