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版《三生三世》 刘亦菲杨洋组年龄跨度最大cp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0 10:3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改编于唐七公子同名玄幻小说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由阿里影业、儒意影业以及上海润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上神(刘亦菲 饰)和九重天太子(杨洋 饰)之间三生三世的世纪情缘。原著自2008年在网络上发布开始,各版本的销量累积已突破110万册,拥有广大粉丝基础,电影从筹备起就深受业内外关注。

刘亦菲 

  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原著为基础改编,不仅将打造最唯美精致的场景,营造亦幻亦真的天界氛围,更将白浅与夜华这段惊世传奇的上古版“姐弟恋”搬上银幕。在影片中,刘亦菲将出演四海八荒第一绝色的白浅一角,杨洋则将出演男主角九重天太子夜华,作为史上年龄跨度最大(十四万岁白浅与五万岁夜华)的银幕情侣,两人将呈现爱情电影中前所未有的肆意纯粹之爱,感人至深。刘亦菲素有“神仙姐姐”之称,此次搭档91年小鲜肉杨洋,不仅符合观众对小说人物的设想,也契合了原著小说中的“姐弟恋”的设定。

  电影《三生三世实力桃花》拥有国产商业片的成功经验,好莱坞电影的顶尖技术,高颜值的人气明星主演,加上近年来大火的仙侠题材,该片必将成为中国电影市场中的翘楚。

白浅&夜华
杨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