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美声音”丁文山花椒首秀 重现那些年听过的经典旁白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1 14:05: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0日,湖南卫视频道声音形象代言人丁文山入驻花椒直播,带来首个自制节目《最美声音》。丁文山在直播中再现了湖南卫视经典节目的旁白,重新演绎了《乡愁》《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等经典作品,为大家带来“最美声音”的绝妙听觉盛宴。


 

  直播一开始,丁文山就和网友分享了他进入电台工作以及成为湖南卫视频道声音的经历。在网友的要求下,他即兴开嗓说了那句经典的旁白“快乐中国,湖南卫视”,又一口气和大家分享了《天天向上》《我是歌手》《变形记》等节目经典的旁白,熟悉的声音和腔调瞬间将大家带入那些年追看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的回忆中。丁文山现场朗诵了余光中的《乡愁》和海子的《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用他极富感染力的声音将经典的文学作品演绎得淋漓尽致。丁老师一开嗓,网友纷纷排队送上金话筒,并称赞不愧是湖南卫视的“金嗓子”。

 

  作为专业的声音工作者,丁文山也讲述了他职业生涯中一些艰难时刻。曾经用嗓过度导致声带粘膜下出血,为了保养嗓音,试过一个月不说一句话,只通过手机打字和外界交流等。为了回馈大家的喜欢,丁文山还为此次观看直播的网友送上一项专属福利,即礼物榜排名前三的网友将收到由其本人私人订制的一条配音,如此好的福利引得网友纷纷刷屏送礼物。

 

  此次丁文山站台的《最美声音》是由花椒直播打造的一档自制直播节目,通过邀请国内著名的配音老师和主持人在花椒直播献声,让更多人感受声音的魅力。首发嘉宾就请来国内顶级播音员、湖南卫视频道声音形象代言人丁文山这样的重量级大咖,也足以见花椒直播对这档自制直播节目的用心。节目后期还将邀请更多重量级的配音老师和著名主持人来参与《最美声音》,将其打造成一个常规的、可持续的自制直播节目。

  花椒直播已经启动百档自制直播栏目和自制直播剧的计划。目前,《马斌读报》《玛雅说》等自制直播栏目和自制直播剧《耐撕实习生》已在花椒上线,《最美声音》也是花椒直播在自制直播栏目形式和内容上的又一次全新尝试。花椒直播也将通过自制直播内容和明星战略等打造差异化路线,逐渐形成一个强内容的绿色直播平台,以更多元的直播形式和优质内容不断丰富花椒用户的直播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