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诛仙青云志》开播在即 *掀起最炫仙侠风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08:1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萧鼎小说改编的终极仙侠IP电视剧《诛仙青云志》即将开播。目前,该片已举办三场看片会,*时隔两年再次挑战仙侠剧,收获好评无数;而经典仙侠IP即将登陆荧屏的消息,亦提前引爆观众对暑期档的期待。

*饰演鬼厉
   *出演张小凡 演技获媒体好评

  作为“国民校草”,*的高颜值鲜肉形象深入人心,其在《古剑奇谭》中饰演百里屠苏一角,更斩获“古装男神”的美誉。在未播先热的IP大剧《诛仙青云志》中,*饰演性格倔强坚定、重情重义的男主角张小凡,备受瞩目。日前,片方举办媒体看片会,*饰演的张小凡造型素雅,青衣白袍仙风侠骨,受到媒体一致好评。《南都娱乐周刊》表示:即便过了三年,*容颜未改,演起仙侠剧还是仙气十足。不过,此次出演张小凡一角,*的演技更加让人惊喜。经过三年沉淀,*不断磨炼、演技再获大提升,多家媒体纷纷点赞,网易娱乐直呼“wuli峰峰表情更加丰富了,从颜值到造型不出戏”。

*饰演张小凡
*完美诠释张小凡一角
   仙侠经典登陆荧屏 观众翘首盼峰峰

  日前,片方曝光19分钟超长片花,其中*呆萌逗趣的表演受到粉丝好评,更在网络上掀起“追峰”热潮。据悉,8年前*第一次看到《诛仙》原著,就被张小凡的坚强与善良所打动,8年后有幸出演这个角色,他非常珍惜这次机会,细心揣摩人物的每个动作、每句台词,他的突破性表演必将会给观众呈现一个令人惊喜的张小凡。

  此外,*坚韧倔强的性格也非常符合原著人物设定,是观众心中演绎张小凡的最佳人选,观众纷纷表示:“*身上有和张小凡一模一样的倔强,所以很放心把小凡交付于你”,“*演戏有自己的设计,用反应和眼神来表现平凡,诠释出单纯木讷的小凡”,可见*饰演的张小凡形象十分契合观众内心的想象。更有观众表示“今夏最期待与*饰演的张小凡在银幕上相见” ,从粉丝热情真挚的留言可见观众对*新作的高度期待,相信*也将以精彩的表演回馈粉丝的热情。

  《诛仙青云志》将于8月8日在湖南卫视播出。鲜肉*不仅拥有高颜值,更敢于拼演技,正能量男神掀起最炫仙侠风。这个夏天,一起期待*一人一棍霸屏荧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