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环球捕手|MWP携手话语乐众星打造独一无二的音乐人葡萄酒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0:11:36   来源:传媒中国   

  环球捕手与音乐人葡萄酒计划携手三位独立音乐人:张震岳、蔡健雅和MC HotDog推出三款葡萄酒现已全线登录环球捕手线上平台。如果你也爱美酒、爱音乐、爱旅行,总有一款适合你。

  音乐人葡萄酒计划(MWP)不止是一个红酒品牌,更致力打造一种新型的文化概念,打通美酒与音乐的观感,也是国内唯一一家提出此概念的品牌。目前音乐人葡萄酒计划携手三位知名音乐人:张震岳、蔡健雅、McHotDog 分别前往南非、法国和西班牙,探访当地知名酒庄,根据三位音乐人不同的音乐风格为他们量身打造了三款独一无二的音乐人葡萄酒:张震岳海雅谷慕南非进口珍藏干红、蔡健雅十万毫升泪水法国白诗南干白、McHotdogFlame热狗炙火西班牙卡瓦起泡酒。

  音乐人葡萄酒计划(MWP)的理念是将葡萄酒与音乐结合,主张音乐和葡萄酒是一种文化艺术,更是一种生活态度。环球捕手是美食领域的领先平台,拥有300多万精准的新中产用户,在食品安全、购物体验上是行业的领军企业。为“让更多热爱生活的消费者通过欣赏音乐、热衷旅行的方式进入葡萄酒的世界。”这是环球捕手和音乐人葡萄酒计划共同想的理想。

阿岳在南非葡萄酒先锋产区BADENHORST酒庄

蔡健雅在法国卢瓦河谷的Couly-Dutheil回音酒庄

  MC HOTDAG在西班牙CAVA起泡酒产区最著名的Giro Ribot酒庄

  更令人期待的是,不久的将来环球捕手还将继续携手音乐人葡萄酒计划打造M-BOX系列品牌活动。 M-Box是由来自葡萄牙的顶尖建筑设计师Joao Lomes操刀设计而出,它是集装箱的形式的移动酒吧。打造为所有热爱音乐的年轻人的展示自我乐享音乐、创造无限可能的平台。届时M-BOX品牌活动将在全国进行巡展,后期还会登陆迷笛音乐、高校摇滚联盟等国内各大音乐节,让音乐、美酒和环球捕手在这里碰撞。

  据悉,音乐人葡萄酒计划第二季已和好妹妹乐队达成合作,目前已经抵达法国的普罗旺斯开始宣传片的拍摄工作。未来环球捕手和音乐人葡萄酒计划还将和华语地区众多著名音乐人达成跨界合作,让更多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消费者通过环球捕手进入葡萄酒的世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