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亦凡《全民突击》直播 正邪对决一触即发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0:12:49   来源:互联网   
 

  7月22日20:00-20:30,正邪对决,一触即发,吴亦凡作为全民突击的明星队长,亲临直播现场SHOW枪技,“亦起拯救黑化凡”直播震撼来袭。龙珠、斗鱼、熊猫、触手、企鹅电竞五大平台全程直播。

  2015年明星队长吴亦凡成为全民突击的颜值技能担当——战神凡,他为追击眼镜蛇军团残党,误入金字塔,遭到黑暗法老的诅咒,恶势力偷走了战神凡的基因并黑化成为“落凡战神”。这次直播火药味十足,战神凡将与决战魔城大BOSS落凡战神进行巅峰对决,鹿死谁手还是未知之数。

【玩枪不累,亦起突击】

  正邪对决一触即发,片场采访揭秘,队长们都做出自己的正邪站队选择。而这次直播又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1、明星队长吴亦凡是喜欢正义形象还是黑化形象呢?

  2、明星对战,吴亦凡PK黑化BOSS落凡战神!队长会选择什么样的枪械搭配?直播中又有什么样的精彩对决呢?

  3、直播现场吴亦凡与玩家搭档PK,高手过招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对战的结果是否始料未及呢?

  《全民突击》为战神凡此次“变身”拍的宣传广告片也是帅到炸裂,最后一个镜头也是火药味十足,看完后更期待直播的正面对决了!

(宣传片视频:

  做个小爆料,吴亦凡本人就是《全民突击》的忠实玩家,他说紧凑的的工作当中,《全民突击》是他很好的一个选择,可以打发时间,朋友之间一起玩,特别特别的爽。

  这一次直播将展示他的扎实的枪战实力,无论大家是想和战神凡并肩作战还是一决高下,或者想成为战神凡一样神奇的人物,进入直播感受吴亦凡独特的画风吧。

  想看正邪吴亦凡正面对峙秀枪技吗?

  点击收看:

  http://wefire.qq.com/cp/a20160719battl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