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涛YY LIVE开播 与粉丝分享保养经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2:35: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涛最近跟YY LIVE互动频繁。自上个月在YY LIVE上进行直播翻衣橱做公益,展现刘涛style之后,7月22日,将再次在YY LIVE直播,与粉丝分享保养和健身秘诀。刘涛官方粉丝团也给力应援,直播还未开始,就已有粉丝大喊“我涛终于来了!”。甚至有海外粉丝高呼“已调好闹钟,准备半夜起床看我涛!”“”“这次怎么都不能错过了!”

 

  堪称娱乐圈劳模的刘涛,在接拍《欢乐颂》、《芈月传》、《琅琊榜》等热剧之后,又参加了跨界歌王,在娱乐圈红透半边天。

  今天中午1点,登陆YY LIVE,来与气场女王刘涛一起聊保养与健康吧!

  直播专题链接:http://www.yy.com/c/lt/index.htm?f=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