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歌声光速霸榜QQ音乐 3天2亿再掀收听狂潮!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2 16:24:17   来源:中华网   

  上周五,万众期待的《中国新歌声》华丽回归。除了周杰伦、那英、汪峰、庾澄庆四大导师“战车抢人”燃爆现场外,各具风格的六位学员也成为了各大社交平台的热议焦点。而在当晚节目播出后,《中国新歌声》互联网独家收歌平台及音频独家合作伙伴QQ音乐也掀起了一波收听狂潮,导师联唱以及六位学员的比赛单曲更是光速霸榜QQ音乐巅峰榜流行指数等多个榜单,3天收听数据更突破2亿!成为今夏最热的“新歌声”。

  作为国内聚集乐迷最多、氛围最活跃、试听最便捷的娱乐音乐平台,QQ音乐以三年74%的音乐综艺覆盖率成为当之无愧的“综艺航母”。基于丰富成熟的综艺运营经验,QQ音乐在2016《中国新歌声》中也充分深挖节目亮点玩法,除了为用户第一时间放送“零时差专辑”、在线同步畅听原创新歌声外,结合单曲弹幕、全民K歌等全产品线的1+N平台优势,更带来了“专题榜单”、“达人点评”、“人气金曲大选”、“K歌翻唱大赛”等听、看、玩、唱的立体音乐体验,成为新歌声粉丝听歌、议歌、K歌、分享的不二阵营。

  舞美、赛制不断创新升级,在首期节目中,新加坡阳光男孩向洋、马来女孩李佩玲、四川兽医游淼、氧气女孩白若溪、民谣男孩蒋敦豪、软萌主播杨搏已通过QQ音乐见证了自己的音乐实力与人气。今晚,《中国新歌声》进入盲选第二周,战火也将更加激励:阳光男孩郑迦文腼腆而富感染力的歌声让刚出苗头的“奶爸联盟”陷入激烈互掐;彝族小伙吉克皓“找自己”真情告白找自我;来自东北的胡茬大汉演绎走心民谣。而QQ音乐也将继续通过“零时差”专辑等系列玩法紧跟赛事,无论身在何处,都能随时聆听新歌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