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阿里星球直播粉丝见面会 林宥嘉逐一满足粉丝愿望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3 13:03:48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7月21日晚,刚在阿里音乐双平台推出全新数字专辑《今日营业中》的林宥嘉现身北京,在阿里音乐新媒体中心举办了一场直播粉丝见面会。这也是阿里音乐旗下的“粉丝娱乐交互平台”阿里星球专门为粉丝打造的一项超级福利。

  坐落在工体场南门附近的新媒体中心,是阿里音乐链接线上和线下、艺人和粉丝的一个平台,结合阿里星球的直播功能,免费为合作伙伴提供新闻发布会、小型现场、粉丝见面会等活动的场地、制作及推广服务。而当晚林宥嘉这场粉丝见面会,就是阿里音乐新媒体中心开业后举办的第一场活动。

  为迎合林宥嘉新专辑《今日营业中》的概念,阿里星球也为当晚的见面会花费不少心思,把现场布置成一家小店的场景,林宥嘉到场后第一时间表示惊叹,“这是你们专门搭的景吗?”当得知阿里星球的用心良苦后,宥嘉连连道谢:“很用心哦,真的感谢阿里音乐,请大家一定要上阿里音乐购买我的数字专辑。”

  聊到自己的这张新专辑,林宥嘉更是兴致盎然,他说,因为这是自己的第五张专辑,所以取了一个五个字的名称,“这张专辑主要是要突破我自己,同时也要让等待我的歌迷喜欢,所以就像开店的概念一样,大家带着怎样的心情走进这家店,都能找到符合当下心情的音乐,而我就是这家店的老板。”

  当晚,阿里星球也专门设置了一个为粉丝实现愿望的重要环节,在主持人的安排下,一位星球特派员把一个箱子搬上了舞台,打开后发现里面都是一些小玻璃瓶,原来,这些瓶子里都装着粉丝们对宥嘉许下的愿望。接着,宥嘉拿起其中几个瓶子读了起来,发现粉丝们还很用心地把瓶子里的小纸条做成模仿他新专辑歌词本的收据样子,于是又被感动了一把。

  “这个的愿望是希望能跟我拍个合照……这个是想得到一张签名专辑……”接下来,宥嘉一个个把愿望读出来,并且一一为幸运粉丝实现了他们的愿望。而且过程中还相当贴心。当要求合影的粉丝在实现拍照愿望后忍不住哭起来时,宥嘉马上拿纸巾为她擦泪安慰她,引起全场羡慕;而在给另一个粉丝签名时,还特意问了句:“最近你有什么心事吗?可以告诉我,我写上去……”

  见面会的最后,轮到了来自阿里星球的ALIENBIRD上场,宥嘉一看到这只紫色的小鸟就喜欢得不得了,跑过去左瞧瞧右看看,又摸头又捏鼻子,最后得出结论说:“她这么娇小,肯定是个女生!”然后就给ALIENBIRD一个大大的拥抱,又引起全场尖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