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劲波现身《合伙中国人》 被誉“男神投资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3 15:50:11   来源:腾讯娱乐   

  近日,58同城CEO姚劲波因在创投节目《合伙中国人》中的一组“吃相”表情包火了。节目中,姚劲波话不算多,认真倾听创业者和投资人的唇枪舌战,不过一旦发言,他就必然会针针见血,字字珠玑。

  比如当讲到在公司发展初期,创业者应该如何分配股权结构的时候,他认为股权平分是最差的,最后往往会容易出现利益问题。

  又比方说,打造一个新的品牌,绝大部分钱应该是花在市场,花在品牌的树立和讲故事上面。

  还有在谈到融资的时候,融资时候的大忌是你去研究投资人,然后针对性的做准备,这个没必要。真诚地阐述清楚自己的产品就好了。

  姚劲波对创业者的建议,虽然不多但句句经典,字里行间充满着睿智,毕竟都是真正经历过“真刀真枪”的人走过来的经验。为此,姚劲波也圈了一大波粉丝,网友们直呼他是一个耿直没有一点架子的boy,并封他为“男神投资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