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放开我北鼻》马天宇升级做奶爸 萌娃天团颜值爆棚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3 16:56: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当听到《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这些我们喜爱的综艺节目将不能再录制的时候,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很伤心,不过最近一档新鲜的网络综艺《放开我北鼻》已经上线了哦,喜欢可爱萌宝的朋友们可以看过来了!
 


 

  《放开我北鼻》记录了临时奶爸马天宇、于小彤、刘宪华、侯明昊在北鼻之家照顾五位萌娃的日常,比起其他亲子综艺节目,这个节目的特点在于四位临时奶爸本身都没有孩子,对照顾孩子都没什么经验,而且于小彤本身就是个大龄儿童,而侯明昊今年才刚刚19岁。除了四位奶爸颜值逆天,五个宝宝更是又美又萌,让人看到他们可爱的小脸就忍不住想亲一口那。

 

  五位萌宝里最受宠的当数年纪最小的美少年Jackson了,Jackson是美国籍中国混血宝宝,曾经和妈妈一起参加过《妈妈咪也》,刚刚来的北鼻之家的Jackson扎着可爱的小辫子,戴着粉色的小发卡,衣着也是软萌系,大家都以为他是个美丽的小姑娘,直到帮Jackson换尿布才发现原来他是个男孩纸,天然萌的Jackson,一开口满嘴的塑料普通话,十分逗趣,是当之无愧的团宠。另外一位表情包小公主哈琳同样靠颜值圈了无数粉,刚刚两岁多的哈琳拥有无敌大眼睛,绝对是漫画里占据脸部三分之一的那种大眼睛,傲娇的小公主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简直要把人萌化了!

  五位萌宝中的另外一个女宝宝是年纪最大的妍妍,五岁的妍妍已经是一个懂事的大姑娘了,被北鼻家族誉为贴心小棉袄,她的日常除了想妈妈基本上就是帮助奶爸做饭、看挖,这样懂事的大姐姐你爱不爱呢?萌宝里最具综艺感,承包了搞笑部分的宝宝噗噗,是个肉乎乎的小男孩,可就是这张肉乎乎的小脸跟刘宪华撞脸了哦,当噗噗呆萌的指着刘宪华叫爸爸的时候,何老师不禁调侃,“这真的是你的儿子吧,长得太像了!”噗噗应该是五个宝宝里面最好哄的,只有给他食物,他就没什么别的要求了,并且看着噗噗大快朵颐能瞬间激起你的食欲,炎热的夏天如果没什么食欲就去看噗噗吃饭吧!

  最后一位宝宝,叫尼古拉斯,也已经五岁了,是个独立自主的宝宝,不太需要奶爸们的照顾,大多数时间都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他可是北鼻中的帅气担当哦,长得跟刘烨社长家的诺一很是相似呢!这么多可爱的萌宝还有颜值逆天的奶爸,小伙伴们还不快去追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