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文陈学冬陈梓童 他们竟然都做过练习生!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08:2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练习生这个词,近两年被越来越多的网友熟悉,不过对于很多熟知韩国娱乐的朋友来说早就如数家珍。练习生有点像我们香港上世纪八九十年代,无线TVB的艺人培训班;几乎每个娱乐公司都有新秀储备,也就是练习生。因此可以说,今天那些年轻鲜肉小花还在集中流汗,明天出道之后他们可能就会成为巨星。

1王子文
 

  1.王子文

  在近期播出的某综艺节目中,王子文以“歌手”身份自曝早年曾前往韩国作为练习生训练了半年。和戏里天不怕地不怕的曲妖精不同,王子文称:“练习生几乎没有休息时间,从早八点训练至凌晨,每天都在哭。”现在看来,那也是一段奋斗史了。

2陈梓童
 

  2.陈梓童

  改名字后的新一季好声音的播出也让上一届的学员重新回到大众视野。作为去年周杰伦组冠军并成为小公主的首席大弟子,陈梓童一直以来都让人觉得是“足够幸运”。其实很多人不知道,陈梓童在此之前也有过在韩国当练习生的经历,在某采访中她提到,当时在韩国训练压力很大,每天都特别想家。如今通过好声音被无数人熟知,也算是苦尽甘来。

3张碧晨
 

  3.张碧晨

  在参加好声音之前,张碧晨其实也已经在韩国以女子团体的方式出道。对于她而言,曾经必然也有那么一段时间是练习生的身份。不过在比赛中以新人身份自曝练习生经历,也是需要勇气的,当时也有很多网友质疑张碧晨是在炒作自己,不过张碧晨回应“当练习生是我人生到目前为止很重要的一段经历,我不会回避也不愿回避。”给妹子点赞。

4陈学冬
 

  4.陈学冬

  很多人不知道,四老师专用男演员,以《小时代》成名的陈学冬,也曾是韩漂一族。回国做“小鲜肉”之前,陈学冬曾在CUBE公司做练习生。不知是因为等不及“转正”还是其他原因,陈学冬毅然回国发展,如今以演员身份走红也算是成功翻身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