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维娜、梁婧娴加盟《大唐荣耀》 史诗巨制盛大开机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08:4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六(7月23日)上午,由欢瑞世纪出品、改编自沧溟水小说《大唐后妃传之珍珠传奇》的六十集大型历史长篇电视剧《大唐荣耀》在横店秦王宫盛大开机。景甜、秦俊杰、张维娜、梁婧娴、舒畅等主创人员参加该剧开机仪式。

大唐荣耀 开机仪式 

  梁婧娴“攻”气十足 新晋小花势头强劲

  今年发展势头强劲的96年小花梁婧娴, 本月中旬刚结束在横店电视剧《柜中美人》拍摄,便紧接着参加此次《大唐荣耀》的拍摄。梁婧娴此次在该剧中饰演性格孤僻,城府颇深的何灵依,在剧中高冷依旧。目前还在中戏就读表演系的梁婧娴,在刚杀青的电视剧《柜中美人》中饰演雷厉风行的朝廷女官全臻颖,在早前《柜中美人》的采访中曾坦言被自己“帅”到,在此次《大唐荣耀》中梁婧娴再续帅气“唐风”,以着男装为主,十分大气。

大唐荣耀 主创
梁婧娴 大唐荣耀 

  张维娜首穿唐装 活泼可爱灵气十足

  曾因出演电视剧《古剑奇谭》、《活色生香》为观众熟知的演员张维娜,因为古装扮相惊艳曾被评价为最美古装小花旦之一。在之前的作品中,张维娜常以柔弱的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此次张维娜挑战自我,饰演活泼可爱、敢爱敢恨、心思单纯的李婼,与之前的角色性格有着十分鲜明的对比,大胆挑战,引人期待。

  据悉,该剧将在横店进行四个半月的拍摄,于十一月月底杀青。

梁婧娴
张维娜 梁婧娴
张维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