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2016北京演唱会完美落幕 《流花 Love Herby》突破新风格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11:16:21   来源:中国网   

  华纳音乐旗下“Neo-Soul唱作女伶”TIA袁娅维演唱会于7月22日北京五棵松完美落幕。演唱会让2000名现场观众过足了瘾,被认为是袁娅维近年来最棒最炫的演唱会。演唱会下足了成本,从国外引进最先进的计算机灯光设备,打造一个充满视觉特效的舞台,使演唱会上的每一个环节,比如舞台、灯光、特效、造型等处处都是惊喜,让观众回味无穷。

  此次演唱会上袁娅维献上多首歌曲,并换了多套造型服饰,让她的歌迷惊喜连连,她的声音依旧非常的灵动与性感,细腻柔润的嗓音让人陶醉。

  持续升温的演唱会现场,最让人期待的无疑是TIA的惊艳之作《流花 Love Herby》的全球现场首唱!在火热的音乐秀达到高潮之际,现场2000多观众也迸发了极大的热情,随着歌曲的节奏激情摇曳。《流花 Love Herby》这首中西合璧的歌曲,体现了TIA敢于突破自我风格,不受束缚的个性,这和禾碧Herby的品牌调性极其吻合。热情的观众在TIA极致的灵魂嗓音中感受了空灵的曲风,和最深情的爱情故事。这对于袁娅维来说无疑是一个挑战,但她在当晚做到了,这也必将成为乐迷心中永恒难忘的记忆。据悉,《流花Love Herby 》 MV由好莱坞导演Marco Kalantari执导,禾碧公司斥资数百万演绎出好莱坞大片既视感,并启用中、美、泰三地顶级团队耗费数月制作,精彩正片现正式上线,请至禾碧官方微信欣赏: Herbydrin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