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Q浏览器不止一面 多维演绎《微微一笑很倾城》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5 17:04:42   来源:网络   

  近期,《微微一笑很倾城》成为热门话题,不但杨颖、井柏然合作的同名电影即将登陆大银幕,杨洋、郑爽主演的电视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也将登上荧屏。作为使用人数最多的手机浏览器之一,QQ浏览器充分展示其“不止一面,大有看头”的特性,从影视、小说、社交等多个维度,向网友全方位展示这一热门IP的精彩内容。

  视频覆盖了众多热门电视剧)

  如今人们的时间越来越碎片化,花大块时间蹲守电视旁苦等更新的行为越来越少,在地铁里,在电梯旁,越来越多的网友习惯于用手机观看影视剧。而在QQ浏览器的“视频”版块,聚合了海量的热播影视剧,并及时进行内容更新,电视剧会保持同步更新,电影上映后其正版很快也将免费播放,无论是守在电视旁还是端坐电脑前已经统统不需要。

  据了解,电影和电视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将很快呈现在观众面前。两版肖奈和贝微微有什么相同和不同?与原著相比又会有什么改动?这一切都将通过QQ浏览器揭晓。与此同时,“视频”每天还推送当下各种热门的电影、电视剧、动漫等。用户也可选择其他心仪剧目,一点即播,随时随地享受大片的快感。

  (《微微一笑很倾城》正版小说就在QQ浏览器小说书城中)

  说到原著,QQ浏览器拥有被称为“全网最全书单”的正版书库,包含1000万部作品和200多内容品类,以及海量正版图书,其中就包括《微微一笑很倾城》。这部由著名网络作家顾漫撰写的经典小说,剧情、人物都极为出彩。想要了解电影版和电视版剧情的话,完全不用等待到焦心,只需要打开QQ浏览器的“小说”书城,就能看到48章全部故事以及多章番外篇了。

  (话题圈汇聚了众多原著粉和偶像粉)

  与此同时,通过QQ浏览器“小说”版块的“发现”,网友可进入微微一笑很倾城话题圈,这里聚集了众多原著粉、偶像粉等众多《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同道。何不加入话题圈,和他们畅谈读书、观影和看剧的心得与体会?

  不久前,QQ浏览器携手*发布品牌宣传片,喊出“不止一面,大有看头”的口号,向用户带来资讯、小说、游戏、视频、微信热文等几乎所有主流消费内容。有消息称,针对《微微一笑很倾城》这一IP大作,QQ浏览器不但为用户提供影视、小说、社交等“不止一面”的内容,而且将有相应的独家内容上线,让粉丝感受“大有看头”的内容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