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QQ浏览器携手*刘亦菲马天宇 拿游戏积分嬴百万豪礼!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6 12:02: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眼下,全国各地纷纷进入“烧烤模式”,多地甚至出现40度以上的高温天气。在这酷暑之中,QQ浏览器从7月25日起启动星光闪耀的“明星陪你玩游戏”活动,*、刘亦菲、马天宇、尚雯婕、阿雅、谭松韵、谢苗等10位明星,陪伴玩家畅玩《王者荣耀》《穿越火线》《保卫萝卜》《皇室战争》等白金神作,并送来海量Q币、iPad air、三星S6等百万豪礼,让炎炎夏日变得清凉无比!

 

  据了解,本次活动截止7月31日,每位明星每人代表一款游戏,如马天宇代表《幻城》,刘亦菲代表《神曲之符文英雄》。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玩家可以打开QQ浏览器的“游戏”板块参加活动,为自己支持的明星增加积分。其中下载完成游戏可为TA加5分,下载当日主推游戏加10分;在TA的话题圈上传自己在游戏内的角色截图或攻略或感想,可以加4分;把游戏中心生成桌面快链加3分,分享活动加2分,进入游戏中心首页签到,也可以加1分。根据积分总量,QQ浏览器每天决出“今日游戏之星”,到了8月1日将根据总积分决出“QQ浏览器游戏之星”!行动起来,让自己的偶像拿下“游戏之星”吧!

  在为自己的明星增加积分同时,玩家自己也会获取相应积分,兑换Q币、iPad air、三星S6、公仔、移动电源、T恤等礼品,总价值高达百万!如果玩家支持的明星获得“今日游戏之星”或“QQ浏览器游戏之星”,用户所得积分将获得50%buff加成,可以换取更多奖品。

  而在*等明星“背后”的游戏中,既有《王者荣耀》《穿越火线》《保卫萝卜》《皇室战争》等无数玩家为之叫好的白金神作,也有《幻城》《永恒纪元》《神曲符文》《少年西游记》《传奇世界》《幻城H5》等炙手可热的手游精品。在目前的酷暑高温下,QQ浏览器带来清凉好礼,让无法出门的网友既可以为自己喜欢的明星加油助威,也可以下载这些深受大众欢迎的游戏约上好友进动来打发时间,快乐、轻松地度过高温酷暑!

  值得一提的是,不久前QQ浏览器联手*推出最新品牌宣传片,喊出了“不止一面,大有看头”的口号,向网友展现了其在资讯、阅读、游戏等方面的内容优势。仅仅一个月后,QQ浏览器就发力游戏,与*、刘亦菲、马天宇、尚雯婕等大牌明星一起,通过众多精品游戏送出百万豪礼!这一举动充分表明,QQ浏览器不仅仅是资讯、阅读、视频的入口,更是众多游戏玩家的乐园,将帮助用户在游戏世界中快乐遨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