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TV聚力独播二次元《91days》禁酒法时代复仇之路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6 15:5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说暑假和待在家里追剧更配哦!二次元神马的来一波?暑期档各大视频平台丰富的二次元内容令人目不暇接。更值得一提的是,动漫《91days》登陆聚力传媒(PPTV.COM)独家首播,相比于知根知底的漫画改动画,原创动画《91days》有着一丝神秘感,加上《91days》自带的推理悬疑恐怖风,分分钟给这个暑假降温!

 

  《91days》背景设定在禁酒法还在实施的年代,法律失去力量,街道被黑手党所支配。在一座由黑手党掌控的城市之中,男主阿维里奥一家被黑手党杀害,从此男主走上了复仇之路。一场发生在91天中的悲惨复仇剧拉开帷幕。

  在男主阿维里奥的生日之夜,少年阿维里奥目睹了双亲与弟弟被黑手党瓦纳迪家族杀害。7年后阿维里奥重返洛雷斯的街道,接近仇人文森特·瓦纳迪的儿子尼禄。阿维里奥为了加入瓦纳迪家族,答应尼禄提出袭击奥赛尔家族范高的要求。墓地前,阿维里奥手刃仇人万诺,走出复仇的第一步。格力西亚家族为平复两大家族的纷争让瓦纳迪家族处死尼禄,尼禄只能逃出城外。两大黑手党家族之间的战火一触即发,阿维里奥的复仇计划又将如何进行?敬请期待《91days》后续精彩情节的展开。

  新番《91days》登陆聚力传媒独家首播,其独特的悬疑复仇风必定能为聚力平台聚拢一大批喜爱此类动漫的用户。聚力传媒的独家二次元内容大部分引进日本的当季动画,以热血、神魔、科幻和搞笑四类动画为主,为满足不同用户暑假对二次元内容的需求,聚力传媒在暑期档加大对动漫内容的投入。聚力重金拿下《文豪野犬》的动漫独播权,还独家引进日本灵异鬼怪漫画《忧郁的怪物庵》改编而成的动画《不愉快的怪物庵》,充分体现了聚力传媒在动漫业务板块中独家资源的竞争优势。

  聚力传媒动漫频道作为聚力旗下最专业和最具影响力的频道之一,辐射少儿到青年全年龄用户群体,海量独家二次元内容使其成为广大动漫迷的首选平台。这个暑假,一大波独家动漫在聚力传媒等着你翻牌儿,快来抢先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