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红时代——"暖神"惠小白笑傲直播江湖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6 16:00:44   来源:互联网   

  现在已经到了是人必言直播和网红的时代,直播的一片好势,让一波幕后操作的团队们简直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虽然现已有千军万马的用户入驻这个领域,但直播行业在未来的发展仍然具有非常不稳定性的因素,这其中最关键的一点,就是直播用户的参差不齐,难以管理。为了吸引更多有“质量”、颜值高的大神们进军直播行业,各个直播应用也算的上是煞费苦心。

 

  这其中,发展的最为顺利的直播应用,我们熟知的是斗鱼 ,yy,花椒,还有映客。据不完全统计,映客已经发展为直播平台当中参与人数最多,受欢迎票数最多的一个直播平台,纵观直播行业的发展历程,我们不难发现,映客的红火似乎刚好站在了这个行业的风口浪尖之地,在机会到来之时一把抓住了领军的大舵。映客的成功自然在于请来了一大批明星大腕儿,例如:徐峥、王凯、刘涛,除了明星,网红也不少:穆雅澜,艾克里里,惠小白等等。

  说到惠小白,可能很多人都觉得耳熟,对,我们说的就是那个惠小白。亚洲最帅空姐,京城四大帅T之一,美照如下:

  据说惠小白入驻映客只是因为粉丝们想看她开一场生日趴体,这么心疼粉丝,是不是太暖了?肯定还有人问,惠小白究竟是何方神圣?她为什么能和这些明星大腕儿们相提并论?接下来,让我们为你一一揭秘。

  玩转新浪微博的人不难知道惠小白这个人,在微博圈,她也算是位响当当的红人教主,早些年间,惠小白利用帅气的外表和神秘的背景吸引了一票粉丝的关注,而近几年,她低调的性格和浪漫的生活方式,又为她揽获了成千上万的少女粉,一直成名的惠

  小白似乎不懂得收起自己迷倒万千少女的优势,又转战直播圈。大家都知道,没有真正的颜值和才华,是没有勇气在直播圈混下去的,在这一点上,也充分说明了惠小白是有实力能够在直播里面打出一片天地的。

  再反观其他与惠小白性质相同的某些网红,靠着修图自拍也同样在微博里面红的风生水起,但就像网红界的一条定论一样,这些网红几乎都惧怕面临直播的镜头,对他们来说,这跟见光死没有区别。我们也能从今年的网红节看到许多实际的例子,许多在照骗里光线靓丽的网红,一点都经不起镜头的考量,更别提走进直播间啦。所以相信这一点,也无需小编再赘述。

  有的网红靠着颜值与才华在直播创出一番新天地,有的网红依旧在微博里面靠着自拍网店也过的十分恣意。究竟哪一种最受人喜欢呢,当然是第一种。据了解,自惠小白开通了映客号以后,在直播里面的表现非常的真实可爱,还在微博里面建立了一大红包群,专门为映客的粉丝们发红包,太任性!相信这是任何一个微博里面普通的网红都做不到的。更让人惊异的是,惠小白没有在直播里卖化妆品卖衣服卖包包,人家真的就只是单纯来直播的,直播用意纯洁的不能再纯洁了。所以当网友们看到平时高高在上的网红居然直播吃饭睡觉开派对的时候,自然恨不得拍手叫好了,毕竟除了她,还有哪位网红敢这么做呢?

  其实说到底,直播如今的笑傲江湖,离不开这些红人们的推波助澜,毕竟谁会和资源过不去呢?但相比之下,惠小白选择映客这个平台,或许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因为映客直播很简单,不需要镜头和话筒,一个手机就能轻松拉近与粉丝的距离,这么看来,这个大白是不是真的太暖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