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直播第一美女微凉到百度直播了?真相是这样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7 09:35:15   来源:腾讯   

微凉照片

  谈到YY的美女主播,有谁不认识号称“YY第一美”的微凉,天使般的面孔,F杯的魔鬼身材简直让直男们血脉喷张,说是YY的颜值担当,这话一点也不假。

  可是近日,众多网友却发现在百度视频的首页,在一个非常显眼的位置看到了微凉的一个写真照。粉丝们兴致满满的点击进去,却发现被骗了,点进去是小度直播,然后看到的不是微凉,是另一个女主播。

  更让人郁闷的是,这个不知名的女主播除了在百度直播平台直播之外,也在YY直播跳舞。这就真的让人有点搞不懂了

  她到底是同时跨平台直播,还是通过百度的平台直接转播?不知真相吃瓜吃面喝水群众表示真的搞不懂。

  EXCUSE ME?观看这个女主播的在线人数多达90多万,试问,到底是有多少人是被直播照片上的YY的微凉骗进来的?想求那些因为微凉点了进来,却发现是另外一个女主播的直男们的心理阴影。

  百度直播盗用微凉肖像,这事儿不厚道啊。可不能因为人家微凉长得美就可以欺负别人啊,借别人的名气来上位,这可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