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KB48将现身2016ChinaJoy 花椒全程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7 09:4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AKB48要来中国啦!本月底,日本著名女子组合AKB48将空降上海,现身2016ChinaJoy与粉丝“面基”互动,并参加“星耀360”盛典献上开场舞秀,届时花椒直播将会对AKB48进行全程直播和专访。

 

  7月29日,由横山由依、加藤玲奈、木﨑ゆりあ、向井地美音、入山杏奈以及川本紗矢六名成员组成的人气军团,将会空降上海ChinaJoy360主舞台完成游戏签约,粉丝们会在ChinaJoy现场献上精心准备的WOTA艺,稍后时间,花椒直播还会对AKB48进行独家直播专访。不仅如此,7月30日晚,AKB48还将作为嘉宾出席“星耀360”晚会,并登台献上开场舞,花椒将会对这一切进行全程直播,AKB48的粉丝一定不要错过这样的机会!

  据了解,这六名AKB48人气偶像多数都是2016AKB48总选举16强的成员,其中横山由依还是AKB48 Team A的队长,她们在全球都有着很多的死忠粉丝。花椒曾对上个月的AKB48总选举过程进行12小时的“无事故”直播,获得粉丝的好评,相信这次直播AKB48ChinaJoy之行,也一定能让粉丝看的过瘾。

  粉丝的福利绝不仅这些,即日起下载花椒直播APP,关注花椒官方活动ID:34935803,将关注页面截图发微博并@花椒直播,花椒将从中抽取50位幸运粉丝,送出“星耀360”门票,幸运粉丝凭门票还可在“星耀360”现场领取AKB48个人写真或CD。此外,粉丝在直播期间,发送弹幕“我爱AKB48”,还有机会获得花椒随机送出的AKB48官方周边礼品。

  首次参加ChinaJoy的花椒,除了对AKB48进行全程直播外,在会场还会有Showgirl和Coser的精彩舞台秀;也有极富科技感、通过互动就会出现神奇变化的电玻璃门和精心布置助你成为全场焦点的直播间。此外,花椒还将在现场设置VR直播专区,为玩家提供真实又酷炫的视觉体验,如此精心的准备,让你上花椒就能看尽2016ChinaJoy的所有亮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