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蜜都传奇陈志昊携手西单女孩一起录制蜜都之歌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7 10:23:38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蜜都传奇陈志昊携手西单女孩一起录制蜜都之歌

  2016,说不尽的微商,微商行业都需要一次脱胎换骨的改变。2016,微商必须转型、必须升级。转型、升级之路何去何从?转还是不转,升还是不升,这已经不是问题。怎么转,怎么升?才是整个微商行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在5月17日北京举办的由蜜都企业打造的微商第一支《梦带你飞》MV录制活动现场,著名歌手西单女孩就和蜜都传奇【陈志昊】进行促膝交流了解蜜都,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蜜都品牌就以独具特色的“大品牌+落地微商”营销模式创造了年度最大的微商奇迹,成为公认的微商大健康第一品牌,让万千微商重拾信心。蜜都传奇【陈志昊】也因此成为微商品牌及微商人解谜的对象,众多亟待转型的传统企业也对蜜都传奇【陈志昊】的成功充满兴趣。因为蜜都传奇【陈志昊】所主推的是致力女性肌肤漂亮健康额蜜都驰名品牌,成为微商界的面对传统企业的一大质变。

  现场,蜜都传奇【陈志昊】详细耐心的为西单女孩讲解了部分微商及时了解微商行业第一手资讯,深入剖析竞争对手的打法,学人所长,补己所短,真正赢在起跑线上等一些干货!使得西单女孩对蜜都传奇【陈志昊】所在微商行业的未来充满信心并且送上诚挚视频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