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精灵校花》热播 李仟拉回归校园女神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7 11:10: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李昊执导、雷戈传媒出品的《精灵校花》已全网上线。本片汇集了李仟拉、张羽、小九等高颜值青年演员,以宅男沈斌追爱校花丽娜的历程为主线,通过一系列魔幻与搞笑事件来呈现不一样的校园青春。

  据悉,校园奇幻电影《精灵校花》自7月1日全网上线以来点击量横扫同期上线影片,影片故事情节超赞、人物角色个性鲜明,貌如皎月、美若夏花的校花丽娜“李仟拉”与魔法精灵“小九”人气爆棚,男主男配情敌CP引来一大批迷妹,连男主角的三个室友都圈粉无数,有网友狂刷弹幕:“原本我是冲着颜值来的,没想到被几个画风清奇的货圈了粉”、“迷妹三刷,这些配角是要上天”……

  打小又软又怂的沈斌(张羽饰)爱慕着校花丽娜(李仟拉饰),本以为此生注定与女神擦肩而过,谁料半路蹦出个娇萌可爱的魔法精灵(小九饰)来帮忙,有了精灵的巧妙助阵,沈斌一路过五关斩六将,战斗力直线飙升!轻松撂倒校草钟森,成为万千少女的偶像,携手精灵,与恶魔展开殊死拼杀......最终战果如何,蜕变后的沈斌能否一帆风顺的得到校花垂青,图样图森破!

  新生代演员李仟拉在剧中饰演女主人公校花丽娜,她单纯善良,俏皮可爱。在剧中,李仟拉饰演的校花丽娜是富二代钟森的追求对象,面对钟森的狂热追求,丽娜丝毫不感兴趣,反而对倒霉小子沈斌青睐有加,这也引起了钟森的强烈不满,在阻挠二人恋情进一步发展的过程中甚至将尘封千年的恶魔释放出来。

  本次饰演的角色对于李仟拉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挑战,在剧情的设置中,校花的人设较为高冷,而在表演的过程中还需要将温柔、淑女同时展现出来,这对于李仟拉本身的性格来讲,就有了很大的突破与改变。李仟拉通过真实不做作的表演,将校花的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也将丽娜的角色塑造的很成功。

  奇幻青春电影《精灵校花》已于7月1日全网上映,想要看到李仟拉的精彩表现吗?请戳《精灵校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