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美胭脂女 中华小姐“绽放”进行时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8 15:13:19   来源:互联网   

  201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北京赛区复赛,于近日在凤凰中心精彩上演,参赛选手齐聚“凤巢”,角逐全国总决赛晋级资格。据了解,当天进入复赛的25位选手个个青春靓丽,自信满满。

  复赛共分泳装秀、才艺展示以及评委问答三个环节,值得注意的是泳装环节,佳丽们火辣的身材十分惹人眼球,T台SHOW表演,更是气场全开,同台争艳。

  才艺表演阶段,拉丁舞、芭蕾舞、现代舞、扇子舞,小提琴、大提琴、古筝,诗朗诵,歌唱等等,佳丽们“十八般”武艺轮番上阵,让人目不暇接。

  比赛中最荆棘最难的环节,是考验佳丽们临场发挥能力,来自清华的理工女博士张笑寒在面对“我有一个女朋友”的题目时,联系到同性恋话题说,“虽然我不是,但是任何一种爱情都是爱情,我尊重他们”。以及中美混血平甜甜面对评委提问“如果中国和美国的足球队争夺冠军,你会支持哪一队”,她机智回答,“偶尔我也会遇到类似的问题,我就会反问他们,那你是喜欢你爸爸还是你妈妈呢?我应该会两个都支持吧。”

  在评委刁钻的问题面前,选手们的机智应对,值得称赞。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北京赛区复赛最终有5位选手脱颖而出,6位选手待定。

  很多人的心中,“才”和“美”是相对立的,有才的女孩一般都不是美女,而美女一般都不太聪明。但是经历了北京赛区的比赛,可以看出由凤凰卫视主办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水准之高名不虚传。而今年的中华小姐也锐意出新,将一直坚持的高颜值+高智商标准结合大赛本身,打出了 “要做就做胭脂女”的口号,并在微博上发起了笔直肩活动,邀请广大网友参与。

北京赛区的比赛已经完美落下帷幕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

  of course not!

中华小姐珠海赛区正在火热进行中

  美丽“胭脂女”们还在上演,智慧的盛宴还在继续,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期待你的莅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