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黑衣人惊现2016ChinaJoy “抓捕”百名showgirl签约花椒直播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11:08: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8日,万众期待的2016ChinaJoy盛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会场引来各大游戏、影视动画、科技类公司参展,展商们纷纷推出靓丽的Showgirl和Coser以及各类互动活动,吸引玩家和二次元爱好者的参与。

  下午14时许,气氛热烈的ChinaJoy会场,突然出现多名统一黑色着装、黑超遮面的黑衣人,他们在现场来回巡视,看到优秀的Showgirl,便直接上前“抓捕”。在经过一番“交涉”之后,这些Showgirl在黑衣人的带领下来到花椒直播展台现场签约,成为花椒直播的签约Showgirl。

  短短几个小时,就有上百名Showgirl与花椒直播完成了签约。这一超级“霸道”活动,吸引了全场的目光,使花椒直播展台成为游客争相围观的焦点。而被“抓捕”的Showgirl们对这一活动也给予“点赞”。一位刚与花椒直播签约的Showgirl表示,“几个黑衣人突然站到自己面前时,还被吓了一跳,不过当了解了他们的身份以及目的后,便觉得这个活动挺有意思,也欣然同意和他们签约。”

  据了解,这些长相帅气,身高均在185cm以上的黑衣人,是花椒直播为2016ChinaJoy精心准备的型男模特,他们的“任务”是在会场发现更多有潜质的人气主播,并将她们网罗到花椒直播来,未来给粉丝带去更多的优质直播节目。

  作为首次参展的花椒直播,就为粉丝带来一个全新不同的2016ChinaJoy,由嘉宝,单月雯等四名人气主播组成的“巡场记者”,通过花椒直播,全天持续对暴雪,网易、完美、阿里、蜗牛等各大展商的精彩看点进行直播,让粉丝通过手机就能看尽2016ChinaJoy的所有亮点。

  此外,花椒直播还在展台设置直播间,由知名主播在ChinaJoy期间全天不间断狂舞,吸引大量观众围观。在花椒直播展台,还设置了VR直播体验专区,观众可通过VR设备与热舞主播零距离接触,为他们带去颠覆传统的视觉体验。2016ChinaJoy期间,花椒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一切精彩尽在花椒直播(ID:3493580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