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根硕7.30深圳开唱 花椒全程独播演唱会

http://www.yule.com.cn 2016-07-29 16:4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暑期已至,各大明星演唱会也接连拉开序幕,这次轮到王子张根硕闪亮登场!7月30日19:30,张根硕将唱响亚洲巡回演唱会深圳站,同时花椒直播也将全程独播,为粉丝们送上满满福利!

 

  作为一位拥有超高人气的明星,张根硕自七岁出道就广受追捧,前不久主演的《大发》更是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此次亚洲巡回演唱会,除了依旧卖力的舞台表演之外,张根硕还将与粉丝们讲述《大发》的幕后花絮以及自己的生活历程,可谓期待满满。

  届时,花椒直播将为粉丝们近距离展现演唱会盛况,并通过平台实时互动给粉丝们更强的代入感:给男神送花椒豆、为欧巴点赞、弹幕输入“张根硕我爱你”还有签名海报等粉丝福利;除直播内容之外,花椒还以官微活动的形式为大家送上演唱会门票,方便简单的参与方法令网友直呼:“太给力!”

  此次演唱会的全程直播,也是花椒明星战略上的一次部署。从早期王祖蓝、沈梦辰、柳岩等明星的入驻,再到近期郑钧入驻成为摇滚界进军直播的第一人,花椒以强明星属性率先开辟出了一条行业新途径;同时凭借宋仲基台湾粉丝见面会独播、直播2016AKB48总选举等大型活动,花椒在打造优质内容的同时也展现了自身平台的硬实力。

  话不多说,7月30日19:30,一场绚丽动感的演唱会将由张根硕在舞台上为你尽情诠释,不论是去现场的朋友,还是守在花椒直播前的粉丝,燥起来!It‘s show time!直播ID:56137059。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