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弘挑战帝王刘秀称“压力大”,戏里恩爱戏外成“黑妻狂魔”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1 08:25: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热播的古装历史大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以其精雕细琢的服化道制作、恢弘大气的战场风云、细致入微的角色刻画,将一副东汉建立的历史画卷展现在观众面前。袁弘饰演的东汉开国皇帝刘秀既心思缜密又有战场征战的风采,更是将一个“娶妻当娶阴丽华”的痴情男儿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一向多参演现代剧的袁弘此次挑战文武双全的刘秀,坦言“压力大”,面对网友对其戏外对妻子张歆艺的甜蜜互动,到戏里对阴丽华的宠爱备至,袁弘却笑称自己不是“护妻狂魔”,而是个“黑妻狂魔”。

1
 

  袁弘文武双全演绎帝王刘秀,年龄跨度大挑战演技

  剧中袁弘饰演东汉开国皇帝刘秀的传奇一生,从出场时的十几岁翩翩少年,到后期儿孙子嗣;从一开始的一介平民布衣,到后来成为一朝天子,无论从年龄跨度还是心态变化上,对演员来说都是个很大的挑战。袁弘将一个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和侠肝义胆心怀天下的帝王形象展现得入木三分,相对于现代剧“吹着空调喝着咖啡”演戏的方式,袁弘对刘秀一角的自我感觉是“刘秀年龄跨度确实大,而且他的身份跨度也大,演的过程中,对演员来说是一个挺大的挑战,也挺好玩的,有的时候你上午还在拍十几岁的戏,下午就几十岁的戏了,然后又要拍十几岁的戏,其实就是要演员自己想清楚,头一天做功课的时候我自己就会标注出来,这个年龄段心理状态要注意的点,其实只要自己想清楚了就没有问题了”。

2
3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帝后戏外喜事临门,袁弘祝福心如操心胡歌

  在《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的发布会上,导演林峰就调侃这部剧是“三喜临门”:饰演刘秀的袁弘刚刚大婚,饰演阴丽华的林心如也找到真爱,第三就是《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的开播。林心如今日与霍建华大婚,袁弘不仅力争向剧组请假到场祝福,还不忘叮嘱霍建华“我想和华哥说,丽华就交给你了,好好照顾她,她是一个特别好的女孩,祝你们永远永远幸福,都是伤害过老胡的人,何必呢!”看来,袁弘在自己找到真爱的同时,还念念不忘胡歌的“大事”,他说“对光棍胡歌,着急也没用,我们此刻的心情就像他爸妈一样,这个事是急不来的,缘分谁替他着急也没用,我们当然是希望他早一点成家,能够有一个稳定的情感归宿,我一直在给他洗脑,说这个结婚有多好有多好,可是说再多没用,缘分到了,自然就会有了”。

4
5
 

  《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戏里展现伉俪情深,袁弘戏喜欢“黑”丽华

  刘秀与阴丽华的CP自古以来成为帝后恩爱典范,两人共甘共苦相互扶持,守护东汉江山,阴丽华也成为一代传奇贤后。戏里袁弘饰演的刘秀更是掌握一手高超的“撩妹技能”。生活中英雄救美到草鸢传情,外加各类古风满分情话,战场上更是并肩作战以命相护,把“护妻狂魔”的称号发挥到了极致。而在戏外,袁弘却爱“黑”丽华,他说:“戏里面的刘秀都没有黑她,就是像保护小妹妹一样保护丽华,这个跟我本人差距还是挺大的。(在片场的时候)偶尔黑丽华,她有很多打戏,其实她打的很好很拼,可是我有时候看她那个样子就很卡通,一个那么小小的个子,拿一把比自己长出那么多的枪,反正我就等着她哪个动作打得不好我就去模仿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