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笔畅生日会变身周五岁整蛊歌迷 感谢粉丝陪伴十年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1 11:4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31日晚7点,周笔畅生日Party在北京放羊公社如约举办,主办方明星空间为周笔畅和粉丝准备了众多精彩礼品和惊喜福利,现场温馨感人,歌迷和笔笔做游戏,切蛋糕,唱生日歌,许愿望,让歌迷零距离与偶像互动,周笔畅和粉丝们度过了一场终生难忘的生日会。时隔十年这也是周笔畅出道11年以来第二次与歌迷共度的公开生日Party,相隔十年没有一起庆祝生日,粉丝们热情高涨,之前活动一经开票700张门票被秒杀,更有抢不到票的歌迷在门外看直播守望活动现场。活动中, 周笔畅变身“周五岁”与歌迷做游戏,捣乱、整蛊、耍赖、卖萌、好像一个大顽童,整场生日会温馨热闹其乐融融,周笔畅的生日更像粉丝们的节日,尖叫连连台上台下嗨翻天。如此丰富新颖的星粉互动形式,颠覆了传统模式,让大批粉丝倍感惊喜不断,直言好期待下一场活动。

 

  与其他明星生日会不同,一开场歌迷就用录制的各种视频吐槽周老板,吐槽她奇怪的舞姿,慢半拍,舌头容易打结,独特的“周普”太迷人……多年来周笔畅和笔亲们相爱相杀,笔亲们吐槽周老板毫不手软,笔笔和笔亲们却又乐在其中。“爱你我就吐槽你,所谓亲人就是我们可以任意吐槽你,别人说一个字都不可以!” 随后笔笔和主持人郭涛亲切聊天,表示今年会开音乐会,演唱会也会在九月和大家见面,让歌迷们非常期待。歌迷把给笔笔的祝福和想说的话写到纸上,折成纸飞机飞给舞台上的笔笔,瞬间满场纸飞机聚集向中央舞台,被笔笔选中的五位幸运歌迷向笔笔近距离表白,场面相当温馨。

  随后勇敢的手游戏,歌迷被蒙上眼睛从恐怖箱里拿出指定小球,歌迷们克服恐惧为了周老板伸出勇敢的手,笔笔则化身周五岁,给歌迷捣乱整蛊还卖萌耍赖修改游戏规则,更细心地拉着戴眼罩歌迷的手给歌迷引路。恐怖箱里面包虫,假蛇,蜗牛让歌迷尖叫连连,笔亲们却不畏恐惧通过团队合作为自己的队伍赢得奖品更获得与笔笔拍立拍得的机会。第二个游戏爱的鸡尾酒,歌迷和周老板通过随机投掷骰子的形式随机添加各种味道的饮料并喝掉,最快完成的队伍取胜。歌迷并没有被笔笔亲自调试藿香正气水,百花蛇草水等奇怪味道的饮料吓到,相当给力。现场更有挑战歌迷团队合作能力的终极协作力游戏,让台上台下嗨翻天。活动最后,幸运歌迷一同与周老板切蛋糕唱生日歌,歌迷送上巨型tifo祝周笔畅生日快乐,周笔畅也与歌迷约定以后每五年一起过生日。

 

  明星空间好礼送不停,现场歌迷领取周老板的盒饭,里面的麦丽素无花果和跳跳糖无不勾起80后歌迷的甜蜜回忆,现场送出的香薰礼包也是由周老板亲自准备非常精致。据悉,明星空间近期活动多多,之后还会有更多明星生日会和更多惊喜线上活动举办,专属会员福利多多。近期更与必胜客联合送出8月3日“沙出重维”北京演唱会门票,歌迷可去北京工体附近多家必胜客现场扫码注册会员参加活动。更多精彩活动,请关注明星空间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