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内地女团井喷 ASTRO12星座女团杀出重围

http://www.yule.com.cn 2016-08-02 18:10:24   来源:凤凰娱乐   
 

ASTRO12星座女团

  上市公司万家文化近日宣布,旗下星座女团Astro12将于8月2日正式出道,同时发布女团首支同名单曲《ASTRO12》,据悉这首歌曲是由最具影响力的星座自媒体“同道大叔”亲自填词,在日本完成歌曲及MV的全部制作。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内地音乐市场已出道及预出道女团将近30个,似乎内地女团的井喷时代已经悄然而来。Astro12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大环境下出道,凭借什么样的过人之处,才能突出重围?想必女团的亮点特色、差异化和作品品质缺一不可。

  同道大叔力挺 星座烙印鲜明

  Astro12是一支名副其实的星座主题女团,11位成员分别属于除了处女座之外的11个不同星座。处女座招谁惹谁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同道大叔居然是处女座,还亲自担任了Astro12星座女团的名誉团长!

  真是打了一手抢占星座市场的好牌,目前国内乃至全亚洲都没有这样一个真正的星座女团。十二星座凑在一起,每个女孩都具备自己星座的鲜明个性,几乎能够满足所有粉丝的喜好。

  值得一提的是,Astro12星座女团回国后推出的首支同名单曲《ASTRO12》就是由同道大叔作词,而这也是同道大叔第一次为歌曲作词。歌曲通过轻快洗脑的旋律,以诙谐的歌词唱出了每个星座的不同特点,据对称得上最具星座特色的歌曲!可见噱头满满的星座女团Astro12为了出道是精心筹备已久。

  日本耗资千万 打造顶配女团

  早在2016年初就听说万家文化为Astro12星座女团下了血本,斥资上千万送女团全员前往日本东京接受专业艺能训练,同时邀请最顶级制作团队在东京为女团完成了2首单曲的全部制作,誓要打造中国本土最优质的女团。单从投资金额来看,Astro12几乎已经可以秒杀国内所有女团了,也让大众对这支女团给予了更高期待。

  Astro12本次推出的同名单曲《ASTRO12》不仅有同道大叔作词,其作曲Akira Sunset、编曲Carlos K.以及缩混稻田范纪均是亚洲乐坛极具影响力的大师,合作过的艺人包括滨崎步、Boa、东方神起、安室奈美惠、张杰、TFBOYS等等。

  不止如此,Astro12在日本制作的第二首单曲更是破天荒地邀请到了世界级电子音乐大师DAISHI DANCE来为女团作曲及编曲!DAISHI DANCE曾经为BIGBANG作曲加编曲的《하루하루》(一天一天)横扫韩国大街小巷,被奉为“神曲”之一。据悉,DAISHI DANCE此前从未给亚洲新人偶像写过歌,更从未给中国的任何歌手写过歌,本次与Astro12的合作也算是创下了新纪录!

  据透露,Astro12在最初的成员选拔上就着重考评艺人的才艺功底,11位成员平均年龄20岁,都已有着超过5年的专业唱跳学习经验。在当今的快餐时代,这样一支费尽心思追求品质的女团,还真是让人格外期待!

  Astro12星座女团是由上市公司万家文化旗下专注于星座IP文化的拾贰星座(北京)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联手日本顶级制作团队打造,于2016年8月正式出道的中国本土首个星座主题女子偶像团体。11名成员分别代表着除处女座之外的11个不同星座,处女座的同道大叔担任女团名誉团长。

新闻表情